2016-03-28 惜福 104-2第六場 品德:春捲/潤餅大不同

  • 2016-04-28

2016-03-28 惜福 104-2 品德:春捲/潤餅大不同

2016-04-28

 

惜福學苑第六場活動:品德:春捲/潤餅大不同

講師盧束剩

講師助理:陳錦慈

 

亞洲大學104年度第二學期三品書院書苑日活動開跑至今,由惜福學院舉辦的活動已進行到第六場「品德:春捲/潤餅大不同」。

 

本場活動於105年03月28日晚上6點半在感恩地餐VIP室舉行,這次特別邀請到了晨曦廚房主廚盧束剩老師擔任主講者,以及退役婚禮主廚陳錦慈老師擔任助理講師,活動中講師除了介紹春捲與潤餅之間不同以外,還教導同學們如何親手包出台灣傳統的春捲與潤餅。

 

 

現場更有19位外籍生也一同參與,一起體驗台灣美食的魅力,在製作春捲潤餅的過程中,同學們不分國籍的互相交流與合作,包出一個個健康又好吃的春捲與潤餅,大家不但對台灣傳統美食文化有了進一步的認識,許多人更因為本場活動而結交到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

 

 

 

碩士班二年級的Mastan Basheer表示,It is a fantastic movement to get together with Asia International Family. The spring rolls are excellent and we really enjoyed it. Thank Asia.Love you.(這是一個非常棒的活動,能和亞洲大學國際家庭們一起參與。春捲真的非常棒,我們都很享受,謝謝亞洲大學,愛你。)

 

陸生周颖表示,藉由參與本次的活動,讓他對春捲以及潤餅有了一定的了解,更增加了個人的手動製作能力,不但認識了中華傳統美食,更認識了許多來自世界各地有緣齊聚一堂的朋友。

 

 

心理系四年級的朱慧慈同學表示,透過參與本次的活動,讓他很享受大家一起互相幫忙然後包出春捲和潤餅的感覺,更喜歡大家一起吃一起聊天的氣氛,不但讓他認識了春捲與潤餅的由來和食材,還與朋友們一起培養感情,真是美好的一晚。

 

 

 

現場71位同學一同共襄盛舉,不但了解春捲和潤餅之間的食材差別和文化故事,更藉由製作過程,讓大家互相認識了許多朋友,不管同學們分別來自哪個國家,在這次的活動中大家就像一家人一樣,互相合作幫忙,一起吃著健康又好吃的美食,對於台灣的傳統美食文化有了進一步的認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