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01 登峰 103-2第五場 創新思維,用魔術腦看世界

  • 2015-04-27
  • SystemAdmin
 

登峰學苑第五場活動:創新思維,用魔術腦看世界

講師:孫平   太陽魔術工作室職業魔術師

活動簡介:1透過表演引領觀眾進入魔術的奇幻世界,同時進行講解與實作練習。2換個角度思考問題,學會換位思考,創意才能源源不絕。

活動成效:

  亞洲大學三品書苑於104學年度4月1日,晚間6點30分至8點,於圖書館中文書寫中心舉辦「創新思維,用魔術腦看世界」。課程由講解到實作練習,讓學員親身體驗魔術魅力,從不同角度思考問題,發想源源不絕創意。

  人文設計學院的柯宜君同學表示,學到了與人親近的幽默,一些小魔術,可以成為茶餘飯後的表演。用不同的思維看待事情,興趣專精也能變興趣。

  資訊學院的藍文邵同學表示,除了魔術之外,在平時中能有不同的思考模式,就能看透生活中平凡中的不平凡,用此看世界,看到的事物便和旁人不一樣。

  管理學院的簡美伶同學表示,用平凡的眼光看到不平凡的東西,不同的專業都追求自我突破、追求卓越,覺得自己接觸了不同領域的事物,開拓了視野。

  資訊學院的李育甜同學表示,興趣專精就可能變成專長,就像魔術只是趣味的小遊戲,卻能激發人腦,去突破平常不過的事物,讓它變得不平凡。

  管理學院的孟圓同學表示,從課堂中,懂得讓思路轉彎,解決問題有不同的眼光、不同的看法、不同的解決之道,用不同的角度看世界。

  魔術拉近了人與人之間的距離,增添了個人的魅力,也帶給自己激發潛能的動力。本場活動共有11人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