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31 登峰 108-2 第1场 品质:按摩的大小事

  • 2020-04-01

2020-03-31 登峰 108-2 第1场

 

按摩的大小事

 
2020-04-01
 
 

   登峰学苑第1场活动:质;按摩的大小事

    讲师:陈怡妮

活动简介:本堂课将介绍许多按摩手法,让大家体验轻、重力按摩的差别及使用情境,能舒缓紧绷的神经、酸痛的肌肉之外,也能靠着抚摸式的按摩来安定情绪、放松焦虑等。

        亚洲大学108学年度第二学期,登峰学苑在109年3月31日星期二晚上6:30于I105教室举办「按摩的大小事」,邀请芳疗协会陈怡妮老师讲授按摩的功效及效果,并教导学生们如何调配精油。这次书苑日为同学们带来制作精油的一门课程,讲师带来的精油给同学们挑选喜欢的味道,学生们能携带自己喜欢的味道出门,也可以增添日常的情调。

   心理系洪敏同学表示:「透过这次课程学习到,每种精油都拥有不同的功效,以及不同的按摩方法。按摩方法千百种价钱也有所差别,力道越轻的按摩越贵,甚至了解到玫瑰精油的价值。之前在家自己按摩都觉得越大力越好,肌肉会越松,但上完课之后才发现原来力道太大,反而会造成身体与肌肉的负担。

 


   
   
视光系刘慧玟同学表示: 「按摩与精油是绝佳搭档,使用好的精油可以让我们在按摩上更放松,现代人也有很多肩颈痠痛的症状,透过这堂课学到的按摩方法真的很受用!让我更了解按摩的方式,以及未来身体若有不适也可以使用精油做舒压。

职治系陈凯雯同学表示: 「我觉得这门课程不只放松身心还非常值得一来,心情不仅变得很好,又能学到东西,对于按摩的穴位知识更是收获良多,顺带了解了各种精油的功能,以及平常可用到的按摩方式。

 

 

 

 

   商设系萧柏原同学表示: 「对于这次活动,谢谢讲师的用心教我们按摩的技巧跟位置,还让我们认识许多不同种类的精油,我学会了不同的按摩的手法,希望这能应用在我自己或者家人身上,讲师甚至让我们自己调配精油带回家自己使用,真是获益良多!


幼教系蔡旻佑同学表示: 「本次课程实属非常难得,自己在外报名芳疗课程一堂肯定价格不斐,难得有这个机会可以在学校接触这个课程,不只了解各种精油功能,以及平常可用到的按摩方式,还学到很多按摩的小技巧。

生科系许珮欣同学表示: 「这次的讲座并不拘泥于心灵还兼具了生理的修养,精油的味道配上按摩与放松相辅相成,乃人生一大快事。
 
 

       

 

参与的22位同学们纷纷表示很喜欢这次的活动,在陈怡妮讲师的带领之下,学到很多精油的知识。同学们认识了精油的种类和效用,更能学习或开始接触精油,为自己的生活增添不同的香气,让同学们都能带着小礼物及愉快的心情结束这个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