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3 惜福 第四场 106-1 律动瑜珈

  • 2017-11-18

2017-10-23 惜福 106-1律动瑜珈

2017-11-17

 

 

惜福学苑 第四场-律动瑜珈

讲师谢慧燕

这次活动是由惜福学苑于106年10月23日星期一晚上6点半在体育馆2楼G201教室所举办的律动瑜珈活动,特别邀请到简善琳瑜珈教室──谢慧燕老师,教大家如何透过简易的瑜珈动作达到伸展的效果,活动一开始,老师开始播放着轻松愉悦的音乐,老师认真的教一些简单的热身动作,因为主题为律动瑜珈,没有像一般的瑜珈这么的安静,反而充满许多欢笑声,热身完毕后,老师开始进入瑜珈环节,仔细的分解每一个动作,除此之外,老师还会一一走到同学身旁矫正动作,使每位同学都跟上进度,最后,老师教大家用毛巾收操,收完操躺在瑜珈垫上,开始放松自己的身体,做为最后的总结。

护理系萧人慈在回馈中写到自己学习瑜珈已经有段时间,知道如何培养肌耐力以及柔软度,但是这次的活动加入许多律动的动作,让他觉得更加有趣,也期许自己能透过瑜珈放松心情,释放压力。

 

   外文系张佳雯表示:「一开始本来以为自己达不到老师的要求,但是,上课后才发现老师人很好,会下来纠正我们的动作,让我学习到许多东西,希望下次还可以在参与。」

 社工系黄琳恩表示:「自己觉得瑜珈不是想像中的简单,以前以为瑜珈只要轻松做几个动作就好,还可以瘦身,没想到今天来参加这个活动后发现瑜珈没有那么容易,不仅觉得自己的骨头快散架之外,肌肉还酸痛到不行,真的是个不容易的运动。」

 

 

 

      保健系赖玉庭说:「在这个活动中学习到瑜伽是如何做伸展的,老师仔细讲解许多动作,让我们可以伸展到很多平时用不到的肌肉以及筋骨,不仅让身体更健康,也让我的筋骨更加柔软,除此之外,老师教我们的动作都相当浅显易懂,我们在家里就可以多练习。」

     视传系方力说:「参加完这个活动之后,发现瑜珈不但可以让身体健康又有修身养性的功用。透过今天的活动,了解到练瑜伽的过程中能让身体更舒畅、更放松。慢慢的静下心来,缓缓地收操,这真是个绝佳的好运动呢。」

 

 

 

 

谢慧燕老师示范最专业的动作让在座25位同学一起进入瑜珈的世界,由热血青春的律动舞蹈开头,接着再进入伸展的瑜珈动作,最后配合毛巾收操、放松身体,静静地躺在瑜珈垫上,让身体获得最大的休息,最后,老师以简单的结尾告诉我们瑜珈就是这么简单,并和同学们合照留下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