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三品书院活动精彩可期,让抢到参与名额的同学大呼幸运

  • 2023-05-03
  • 三品书院管理员
亚大书苑日行之有年,这个学期又迎来三十二场精彩的课程,让抢到参与名额的同学大呼幸运。


感恩学苑以「萝莉塔」开启书院日序幕,知名的Flora店长莱姆强调,罗丽塔是一种服饰风格,不是cosplay(角色扮演),她除了详尽介绍萝莉塔的演变、细项风格区分外,还带来数件萝莉塔风格洋装供同学试穿,同学们惊喜的发现:就算是相同的衣服,由不同的人穿着、搭配不同的配件,就会带来不同的感受。

惜福学苑则是邀请恩生烘焙坊童金南讲师为大家讲解如何以天然酵母发酵制作好吃又健康的Pizza。课堂中童老师以简单易懂的方式讲解如何制造天然的水果酵母,让同学亲自操作揉面团、放配料然后计算进烤箱的时间,当成品出来,学生们都觉得非常美味好吃,也学习到很多养生的观念。
 
同学试穿萝莉塔风格的衣服,为彼此拍照 学生正在为披萨加料
同学试穿萝莉塔风格的衣服,为彼此拍照 学生正在为披萨加料
登峰学苑的植物染,介绍了台湾最具代表性且常见的是原住民的薯榔染(褐色)、以木蓝、马蓝作为染料来源的蓝染(蓝色),以及以茜草根作为染料的茜草染(红色)。实际操作时,讲师以福木、茜草根熬煮出黄色和红色染料,让学生绑染实作,最后就得自己独一无二的植物染束口袋。

筑梦学苑邀请邱欣怡老师,由浅入深传授从业15年的眼妆精华,迷人的眼妆都能让人的形象更加出众,邱老师于是分享一些简单易行的技巧和产品,帮助同学打造迷人的眼妆,让同学在任何场合都闪耀自信美丽的光芒。


三品书院活动至五月底即将画上尾声,还有几个场次尚可报名,还来不及参与的同学,下学期请早,以免向隅喔!
学生检查植物染的效果 老师指点学生上妆
学生检查植物染的效果 老师指点学生上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