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0 感恩学苑 第8场-品质:脸部拨筋按摩术

  • 2021-05-11

2021-05-10 感恩 109-2 第八场

 

      品质:脸部拨筋按摩术

 

      2021-5-11

 

感恩学苑第八场活动:品质:脸部拨筋按摩术

讲师 : 薛慈婷

活动简介: 让学生了解脸部经脉与脸部按摩的工具,使同学日后可以自行纾压、缓解压力。

    人们基本上都会经历过脸上冒痘痘的时期,特别是青春期,痘痘出现的频率更高,但其实脸上每个部位冒出的痘痘都代表着身体不同部位出现了问题,因此在110年05月10日晚上6点30分,亚洲大学三品书院书苑日感恩学苑于HB88教室邀请赫朵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薛慈婷讲师,为大家解说脸上不同穴道,并教导按摩手法来帮助身体恢复健康。

   在这次的活动中,讲师先是为我们介绍脸上不同部位冒出的痘痘代表何种问题,接着解说不同穴道的功用,不仅如此,讲师有特别解说不适用的状况与如何活络瘀血,最后带领同学实际尝试使用按摩工具进行脸部按摩放松,讲师详细的解说同学们对于如何按摩脸部有了新的认识。

      保健系王同学觉得:在参加完今天的活动后,知道原来运用简单的工具,就可以按摩脸部,让自己放松且变得更好看,获益良多,也学到许多脸部穴道的知识。

      幼教系李同学说:透过今天讲师的讲解后,学会如何让自己气色更好,很值得参加的一堂课,非常喜欢。老师讲解的真的很专业又详细,让我们能轻松上手,学到很多。

     护理系吕同学说:这次的脸部拨筋对我们女生来说很受用,平常在家也可以自行按摩,拨筋后脸部也有很明显的变化。另外,我发现我们跟老师的手法还是差很多,自己做的时候都不感觉痛,但老师做的时候就可以感受到非常痛,痛完之后就会非常舒畅,这次的课程实在非常有趣且实用!


       
 护理系王同学认为:一开始不太了解脸部拨筋这是什么,只知道是可以瘦脸的小运动,没想到有很多好处,例如消除眼睛疲劳、过敏鼻塞等,有些部位拨起来会感到特别痠痛,表示此部位阻塞严重,因此必须持之以恒的疏通,对身体会比较好。

     视光系刘同学表示: 原来脸上有那么多五脏六腑的穴道,这是今天上了课后我才知道!老师教的很详细,效果也非常明显,希望透过自己的努力,能让自己越来越健康也可以成为巴掌脸!


        
  护理系陈同学说:我觉得今天的活动很棒、参加的很很开心,老师讲解的也非常详细。因为我之前有参加上次的春日保湿护肤产品活动,所以我觉得两者的性质很像,刚好可以帮我复习自己在家也可以做的事情。

         活动结束后,这次参加活动的24位同学们都收获许多脸部穴道的相关知识,同学们在经过讲师的讲解后,对于按摩的顺序与手法有了新的认识,也了解为什么这样的按摩顺序与手法能帮助身体恢复健康,透过活动的实际演练,相信未来同学们在家就可帮自己或亲人们进行脸部筋膜放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