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17 登峰 109-2 第1场 品味:自信从皮肤开始

  • 2021-03-18

2021-03-17 登峰 109-2  第1场

 

品味:自信从皮肤开始

            2021-03-18
 
登峰学苑第1场活动品味:自信从皮肤开始
 
讲师:陈怡妮
 
活动简介:本课程使学生了解精油和纯露的调配,并教导如何正确清洁保养与利用精油按摩脸部,使肌肤保持最佳状态。

     美好的青春期总是被扰人的皮肤问题困扰着?油性、干性肌肤要怎么保养呢?登峰学苑在110年3月17日星期三晚上6:30于惜福学苑地下室彩妆教室举办「自信从皮肤开始」,邀请芳疗协会陈怡妮老师讲授精油和纯露按摩脸部的功效及效果,为同学们带来日常脸部保养过程的秘诀。从肌肤护理角度到精油与纯露的调配比例,不同肤底借由芳疗的保养,从卸妆、清洁、保湿到按摩的步骤来保养皮肤,也教导更多关于芳疗的专业知识。

         职治系李同学表示:「透过这次课程学习到,原来豆浆渣可以拿来洗脸,适时的去角质可以保持肌肤光滑,按照顺序、力道按摩肌肤,给予肌肤适时的休息及养分。上完课之后才发现,世上真的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我们要懂得保养自己、爱自己,自信要自己先给自己!
 
       休憩系唐同学表示: 「今天的讲座,除了实际保养之外,还有一些保养品的小知识,学会了保护皮肤的方法,还有如何按摩皮肤,有哪些物质对皮肤不好,哪些油可以买来按摩皮肤,我觉得这门课程很有意义! 


   
  
视光系叶同学表示: 「今天的讲座课程不只放松身心还非常值得一来,我学到怎么保养皮肤、如何选择好的保养品、还有一些护肤的材料,皮肤是很脆弱的所以要更加用心、小心的呵护,从今天开始我会努力保养自己,建立自己的自信心和脸部的基础保养和按摩脸部。

   时尚系雷同学表示: 「学会如何保养皮肤以及按摩和精油、纯露对于皮肤的作用和使用方法,很开心今天学到了很多关于精油保养按摩等许多的知识。是平常学不到的,未来也希望能去接触到更多关于芳疗的知识,真是获益良多!
 
   外文系谢同学表示: 「本次课程实属非常难得,自己在外报名芳疗课程一堂肯定价格不斐,体验了整个保养脸部皮肤,结束后感觉自己的皮肤变得更好了!学到了很多保养皮肤的知识,我觉得参加后让我更加认识精油以及自己是何种肤况,有好的保养祕诀真的很重要。

      护理系赖同学表示: 「清楚了解到护肤的步骤,挑选适合自己的护肤产品,以及按摩的手法,实作后,明显感觉皮肤变得更透亮了,搭上精油的味道与按摩放松相辅相成,让生活中的自己感到真实的放松了。

 

在陈怡妮讲师的带领之下,同学们学到护肤的步骤、按摩的手法,并认识了精油的种类和纯露的效用,了解到如何妥善保养皮肤,提升自己的自信,让参与的同学们在吸收专业芳疗技巧的同时,也能用轻松愉悦的心情了解自我对保养品的需求程度,调整成适合自己的保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