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3 感恩 109-1 第7场 品质:生活瑜珈

  • 2020-11-24

2020-11-23 感恩 109-1 第七场

 

品质:生活瑜珈

2020-11-24

 

 

感恩学苑第七场活动:让同学知道瑜珈对身体的功效并使同学学会简单的瑜珈动作进而减缓身体的腰痠背痛及增加自身身体能力。

讲师张译方;艺名:方方

活动简介: 让同学知道不同光线下呈现的氛围差别、不同角度适合拍出什么类型的照片与手机相机的功能介绍并教导如何调整。

    瑜珈是一种非常适合在家中进行的运动,其本身的功效非常多,对于舒展身体和拉伸筋骨特别有用。瑜珈细分为许多种类,可以根据自身条件挑选适合的类型。现在人们时常因久坐或姿势不端正进而造成身体痠痛,因此在109年11月23日晚上6点30分,亚洲大学三品书院书苑日感恩学苑于体育馆G201技击教室邀请方方讲师,介绍生活瑜珈的起源并带领大家尝试。

    在这次的活动中,讲师开始先向同学们介绍瑜珈的起源,询问同学是否有接触过瑜珈,并针对生活瑜珈进行说明,之后带领同学们尝试基础生活瑜珈的动作。除此之外,讲师还针对同学们提出自身痠痛的位置,教导同学们适合的瑜珈动作进行舒缓,讲师的课程使同学们能解决身体问题让自身更加健康。

    商设系张同学说:这次的活动中,我学习到很多瑜珈相关知识,像是瑜珈的起源与不同的姿势等等,其中的呼吸法我觉得非常特别,对于这个方法记忆深刻,除此之外,我透过今天的活动让身体都舒展开来,很开心有来参加。

    财金系张同学觉得:透过讲师的解说,知道进行瑜珈是需要全神贯注且在安静的环境中做会更好,不仅让身体的筋骨都伸展开来,心灵部分也得到放松。在这次课堂中学到的姿势,回家都会想要再多加练习,很有趣。

 

   护理系柯同学说:自己的大腿前侧已经痠痛很多天,借由今天老师的教导,感觉有被拉伸和舒展,整个大腿前侧舒缓了许多。老师教导的动作也不难,课后可以自己轻易做练习,收获非常多!

   护理系陈同学说:对于护理系学生而言,实习总是长时间弯腰久站,让年纪轻轻的我们身体已然出现不适的状况,这次的瑜珈课程可以让我在下课时间自我舒缓,十分有用!


      
 
会资系黄同学表示:瑜珈能帮助身体伸展和放松,并改善腰痠与增强肌力,而且不分性别都能练习瑜珈,让身体更加健康美好,真的是很棒的运动,这次活动中老师细心的教导,我学会许多简单的瑜珈姿势,回家后自己与家人也能一起舒展,超棒的。

       会资系林同学觉得:我学到了很多瑜珈动作,虽然自己的筋骨很硬,拉伸的时候有点痛苦而且蛮累的,但是做完身体整个变得很轻松,心情很平静,真的让整个身心都放松了。老师教导的动作难度都不高,因此回家也能做这堂课所学到的瑜珈,很开心能参加到这场活动。

     

      活动结束后,这次参加活动的24位同学们对于瑜珈有了更清楚的了解,同学们在听完讲师介绍瑜珈的种类,都知晓基础的瑜珈分类,并透过实际尝试动作,明白如何伸展筋骨,相信同学们透过今天学会的招式,在未来除了能解决自身痠痛问题也能因与周遭人分享,进而改善他人不舒服的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