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17 登峰 109-1 第8场 品德:我是斜槓青年

  • 2020-11-18

2020-11-17 登峰 109-1第8场

 

品德:我是斜槓青年

            2020-11-18
 
登峰学苑第8场活动品德:我是斜槓青年
 
讲师:何金玲
活动简介:透过讲师亲身经历的分享,让同学们了解『斜槓青年』的意义,学会从细节与人相处沟通以及要如何才能活出属于自己的斜槓人生。

 「斜槓青年」是近几年衍伸出的新型工作型态,斜槓青年是什么?作为斜槓青年有什么优劣之分?应该如何成为斜槓青年?想必这是许多人的疑惑!亚洲大学登峰学苑于1091117日晚间六点三十分,邀请到身为模特儿与行政助理的谢逸庭老师来和同学分享她的斜槓人生,讲师在课堂中和同学们分享关于斜槓青年的工作型态以及讲师自己的社会经历,授与同学们作为斜槓青年应该要注意的事项,以及可能会接触到的事件,讲师也运用自身模特儿的优势来教导同学们如何提升自己的仪态,透过讲师的分享,同学们对于斜槓青年的工作型态以及形象管理都有更多的了解。

        经管系的林同学表示:「了解斜槓的意思,如何充实仪态、谈吐并行销自我。若身为斜槓青年,我可以如何安排时间、工作,结合专业知识与相关兴趣,形成多元的人才。
      
       护理系的柯同学则说:「在形象管理上,我发现原本的我没有太注意到,但经过今天的课程,我发现了许多形象会带来的影响,在未来也希望能借由形象的改变,改变自己的生活。」   


   
  
商设系刘同学的感想是:「日常生活中常听到的斜槓人生不是想像中那么轻松,反而是很忙碌,需要花更多时间去面对更多不同的客户,面对客户的形象管理也很重要。」

     视传系的叶同学表示:「我觉得这次的活动非常有意义,让我们从中学习到这个社会的规则,已经在这个社会所学习到的经验谈都让我深感兴趣,谢谢老师抽空在这里演讲」
 
    经管系的杨同学说:「我学习到如何更好的受到企业或是老板的青睐,自己的仪态和任何行为都可能成为评判的一个标准,所以要调整自己成为最好的状态」

       

      大学是大多数学生迈向社会的最后阶段,同学们接下来会面临升学或就业的面试,在面试时的言行举止,讲师不仅分享自身经验,也实际导正同学们正确坐姿及站姿。面对现今职场人才大部分已饱和的情况,每个人更是需要多方面精进个人实力,成为跨领域人才,借由讲师的分享,让在场29位同学们了解未来社会的竞争,如何培养自己成为全方位的人才,如此才会是「自己」选择职场,而不是「职场」选择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