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03 感恩 109-1 第6场 品质:摄影达人教你用手机拍美照

  • 2020-11-04

2020-11-03 感恩 109-1 第六场

 

品质:摄影达人教你用手机拍美照

2020-11-04

 

 

感恩学苑第六场活动:品质:摄影达人教你用手机拍美照

讲师骆志青

活动简介: 让同学知道不同光线下呈现的氛围差别、不同角度适合拍出什么类型的照片与手机相机的功能介绍并教导如何调整。

    智慧型手机拥有的功能非常多,以相机来说,其拍出来的画质、对焦、广角或夜拍等其功能几乎已经能媲美相机,手机也相对相机来说轻巧许多,这让现代人多数是使用手机纪录生活中的人、事、物。不过,若是选在拍摄背景单调无趣或是光线不充足时,就算拥有很不错的手机相机,也会觉得照片较为普通,因此在109年11月03日晚上6点30分,亚洲大学书苑日感恩学苑于HB88教室邀请骆志青讲师,介绍拍照构图的角度、拍摄技巧和内建相机的功能等相关知识。

    在这次的活动中,讲师介绍手机中相机的基础功能、尝试使用全景模式拍出特别的照片与如何克服外在因素的影响,像是光线问题。除此之外,讲师还向同学们分享自己拍摄照片使用的手法与一些专业的构图技巧,讲师有趣的课程使同学们手机摄影有了新的理解。

    心理系方同学说:自己本身就很喜欢拍照,透过这次讲座老师的讲解让我知道了更多的拍照的技巧,与每个不同的光线下对于照片会有哪些影响,相信以后能拍出更多漂亮的照片。

   财法系蔡同学觉得:我觉得在这次三品书院的活动中,我发掘很多摄影的小技巧,当我看到讲师分享他在不同国家用手机拍摄出来的照片,虽然好像有点夸张,但真的有种感动的感觉,因为这些照片美丽的照片让我也想学习摄影的技巧。

 

   职治系施同学表示:这次活动的讲师在摄影这块经验丰富,透过讲师解说手机拍照的技巧与照片成品如何呈现,了解许多摄影的小技巧,并且讲师还向我们分享许多免费后续修图软件,真的很实用。

 数媒系王同学说:在此次讲座中我知道了「光线」的重要性!光线对于照片的影响非常大,不同角度的光拍出来的照片会有截然不同的效果,透过这堂课真的收获许多技巧。


      
  
保健系王同学觉得:因为讲师的分享,知道怎样的构图能让成品达成吸睛的效果或利用相机里面的人像和全景功能拍出好玩的照片,除此之外也了解到原来也可以透过软件的各式功能让照片变有趣,真的很好玩。

        财金系胡同学表示:我觉得这次活动让我学到原来拍照不是想像中那么简单,拍出一张好的或漂亮的照片需要顾及到很多的技巧以及方法才能成功拍出想要的效果,收获许多跟以往认知不同的知识。

 

       

      活动结束后,这次参加活动的25位同学们都对于手机相机有了更清楚的认知,同学们在听完讲师介绍的拍照技巧后,都能拍出美美的照片,相信同学们的技术将越来越精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