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19 感恩 109-1 第2场 品德:关于我的塔罗人生

  • 2020-10-20

2020-10-19 感恩 109-1 第2场

 

品德:关于我的塔罗人生

 
2020-10-20
 
 

   感恩学苑第2场活动:品德:关于我的塔罗人生

讲师:许涵婷;艺名:花儿

活动简介:让同学知道塔罗牌的起源与卡面所代表的意思,并教导同学们学会使用塔罗牌的正确手法、如何解读塔罗牌出来的结果与如何使用用塔罗进行善循环

       当人们在生命中遇上了岔路时,时常会迷茫、不知所云,甚至是不知道未来该何去何从,这时找寻算命师请求协助是一个常见的选项,但算命方式百百种,除了常见的卦象占卜外,塔罗牌也是现在有名的占卜方式之一。塔罗牌的占卜方式与其他算命方式不同,大众对于其详细内容也不太理解,因此在1091019日晚上630分,三品书院感恩学苑于HB88教室邀请许涵婷讲师,详细介绍塔罗牌的起源与卡面意思与她在用塔罗牌帮人算命时遇到的特别经历。

       在这次的活动中,讲师向同学介绍了塔罗牌的派系并带来自己的收藏给同学们实际观看。除此之外讲师还向同学们分享自己善循环的经历,希望同学借由这次分享能得到启发来开启自己的善循环。讲师丰富的课程使同学们得到了不同的经历与经验。


        
心理系邓同学说:在上完这堂三品书院课程后,知道了命运不是固定不变的,有时候可能解牌答案是一种,但是当换个念头、转个想法后其实又会有不一样的结果,这让我知道不用过度在意不好的事!  

       健管系杨同学觉得:透过这次的讲座课程,因为讲师的经验分享,使我能够省思自己的想法是否是正确的,除此之外也能多多坚持自己的信念,知道自己不是只要希望,而是能够持续坚持下去。

   

    护理系范同学表示:这次的书院日课程,我的收获是我要相信自己、努力实践自己的梦想,就算有风波或是困难,只要相信自己并坚持下去,不论是什么事都能够朝向成功的方向发展。

    职治系王同学说:自己本身对塔罗牌很有兴趣,在经过这次三品书院的讲座后,对于塔罗牌有了更深的理解,知道了塔罗牌的派系与讲解手法,真的收获了很多,唯一可惜的事情是因时间过于短暂没有办法让每个人都能体验占卜。

 

   商设系刘同学说:听完这堂书苑日讲座,让我更深了解塔罗牌的意义跟感受,对于其派别也有了新了解,并且讲师在课程中提到要去相信自己,并坚持下去做对自己有意念的事情,因此让我对于心中的想法能更坚定地持续下去。

   社工系黄同学说:在这次的课程中有抽彩虹牌的活动,抽完卡片后向老师询问了卡面意义,我觉得老师的解说当中解释到了自己的现状,这让我觉得自己应该要好好的去正视这个问题,并且解决它,很感谢老师透过活动提醒了我这个问题。


 

     活动结束后,这次参加活动的25位同学们都获得很多新经验,同学们在听完讲师介绍塔罗牌的派系与解释方法后,对于塔罗牌的理解更上一层楼,相信同学们都能在这场活动中理解塔罗牌的意义与如何执行自己的善循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