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30 惜福 108-1 第3场 品质:瑜珈提斯

  • 2019-10-01

2019-09-30 惜福 108-1 第3场

品质:瑜珈提斯

 
2019-10-01
 
 

   惜福学苑第3场活动:品质:瑜珈提斯

    讲师:谢慧燕

活动简介:透过学习瑜珈的肢体伸展,训练内在的平静及核心肌群的锻鍊,调整呼吸,达到身心平衡,让同学纾解压力,聆听身体与内在的声音。

    108年930日在I215由惜福学苑所举办的「瑜珈提斯」,邀请到拥有丰富经历并在高雄瑜珈教室担任舞蹈老师的谢慧燕老师带领大家探索瑜珈的奥妙。瑜珈是一门既亲民却又相当困难的运动,在活动开始前,老师播放着轻盈优雅的轻音乐,透过引导方式,从静态的静坐到较为动态的伸展动作,最后再将自身身体渐渐沉入地底,以最放松及舒服的姿态,完美结束一场漂亮的瑜珈课程。

   护理系陈静汶同学表示谢慧燕老师所教的瑜伽姿势非常的实用,动作简单又不需额外的运动器材,不但在宿舍可以轻松的做到,保持规律运动还能有好的体态和健康,达到净化心灵的作用。

     时尚设计学系谢千莉同学表示自己很开心可以参加到今天的活动,平常的运动习惯大部分为打球与跑步,对于瑜珈并无太多了解,透过今日的瑜珈课程让他伸展了全身的筋骨,感觉身体轻盈了不少,也释放了许多压力。

      听力暨语言治疗学系陈乃瑄同学表示学习到伸展身体以及呼吸的重要,并了解哪一些的核心训练可以促进体态,在课程中,老师也会耐心的调整每位同学的姿势,让同学们的动作更加纯熟专业。

 

   

室内设计学系杨贺婷同学表示以前对于瑜珈的了解非常的少,并不知道瑜珈原来有这么多的优点,借由这次的课程学习到了许多专业的动作,也期许自己能持之以恒养成作瑜珈的好习惯。

社会工作学系王雅仙同学表示老师在课堂中的讲解使他更进一步认识瑜珈,做任何动作时施力点在于核心部位,也深入的了解哪些错误动作会导致肌肉的拉伤,参与完整堂课程,不但收获满满,也让繁忙的脚步得以舒缓。

     一场力与美结合的飨宴在悠悠的音乐声中结束了,现场22位同学在结束后仍留下来热烈的与老师讨论许多动作的伸展方式,透过简单的伸展动作,便能将身体拉伸、雕塑身形,在繁缛的一天里,睡前复习一次课堂中所教导的瑜珈动作,不但可以使身体达到最大的纾解,还能保持良好的身材,何乐而不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