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18 惜福 107-2 第3场 品味:日常造型变变变

  • 2019-03-19

2019-03-18 惜福 107-2 第3场

 

品味:日常造型变变变

 
2019-03-19
 
 

    惜福学苑第3场活动:品味:日常造型变变变

    讲师:江以晴

活动简介:透过讲师教导简单的发型变化,让同学看起来更加有精神,提升同学的审美品味,将来进入职场也是一项非常实用

的技能。

       虽然发型的变化有千奇百种,但是很多人应该都会有这个疑问,到底怎么样的发型才是最适合自己的?亚洲大学惜福学苑于108318日晚间六点在惜福学苑地下室彩妆教室(800B)举办「品味:日常造型变变变」课程,荣幸邀请到Ariel.C.Stylist彩妆造型师-江以晴老师来教导大家如何有技巧地整理出适合自己的独特造型。同学不仅可以学习到不同发型的变化技巧,还可以从中寻找到适合自己的造型,让自己的外表造型更加加分。

      视传系王意晴同学表示: 这堂课程让我学习到很多有关发型的变化,也让我有更多的发型选择,对于头发可以不再只是单纯的清汤挂面,还能够拥有更多的变化,不仅在日常生活中可以自由地变换造型,还可以转换每天出门的心情,也让我开始期待每天早晨整理头发的时候,因为我有更多的想法和技巧,可以灵活的运用。


    
保健系卢映淇同学回应:以前的我看到漂亮的头发都不会绑,一直都是万年发型,现在终于可以换造型啦!因为在讲师用心的讲解和帮助下,我成功找寻到适合自己的发型,也学习到很多造型的变化,让我对每天的打扮有更多的选择,也有更多的想法,不用再像之前一样总是顶着同一个造型出门上课,而是可以有更多的变化在自己的造型上,真的是一场很值得参加的活动。

   幼教系胡雅涵同学分享:原来捲头发也有那么多的技巧,一个小动作就可以让发型变的更好看,更有精神,我回去以后会抓室友来练习捲发跟丸子头的小技巧,真的很开心能在这短短两个小时学习到这么多的技巧,非常感谢讲师的用心教导。


      幼教系林欣娴同学叙述:这次的活动真的非常棒,老师很厉害教了很多简单又好看的发型,希望下次还能再办这场活动,因为这场活动比我想像中的还要有收获,原本只是抱着学习皮毛的精神来的,但是没想到讲师却介绍那么的详细,也示范的很仔细,如果有不会的地方,讲师也会很有耐心的个别指导,让我能更熟知那些技巧,真的很开心我能上这么棒的课程,希望下次还能再有机会参加。

 保健系简妤庭同学觉得: 一开始我的手真的很不巧,绑包包头看起来像一坨大便,我真的觉得很难过,但是却也觉得很好玩,能找到适合自己的造型真的很难得,原本我一直都找不到,但是在讲师的帮助下,最后也很顺利的找到适合自己的造型,虽然在技巧上还是有点不太熟悉,但是我相信经过我的勤加练习,最后一定可以越弄越得心应手,真的很感谢讲师的在旁协助。


  
活动进入尾声,24位同学仍然意犹未尽地一直询问讲师相关的造型知识。真的非常感谢江以晴老师的用心指导,让每位同学对自己的造型有更进一步的认识,相信未来踏入职场后,也会是一项非常实用的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