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14 登峰 107-2 第2场 品味:芳香精油舒压按摩

  • 2019-03-15

2019-03-14 登峰 107-2 第2场

 

品味:芳香精油舒压按摩

 
2019-03-15
 
 

   登峰学苑第2场活动:品味:芳香精油舒压按摩

    讲师:陈怡妮

活动简介:本堂课怡妮老师将替大家解惑,并教大家怎么居家按摩。选对精油能让按摩事半功倍,并让学生了解到肌肉痠痛、重点穴位及低凹塑身排水的按摩、可以透过那些按摩工具帮助自己按摩且省时又省力。

  亚洲大学107学年度第二学期,登峰学苑在108314日星期四晚上6:30美肤教室举办「芳香精油舒压按摩」,邀请芳疗协会陈怡妮老师讲授精油的功效及用途,并教导学生们如何按摩穴位纾压。每个人总是需要一些放松心情的方法,纾压的方式有很多种,有些人是透过运动有些人则是绘画或者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事情来放松身心,而这次书苑日为同学们带来一个放松心情的方法—按摩,以讲师带来的按摩油实际分组按摩,由此学生们能更快速的掌握秘诀,生活中可以帮自己或是周边的人按摩、舒展身心。

    健康产业管理学系刘燕芳同学表示:「这是个很舒服的课程,充满精油的味道闻了很舒服,被同学按摩也很舒适,也学会一些基本穴道位置,实际操作过后也会比较清楚力道,回家可以帮家人按摩,很实用的课程。」

   健康产业管理学系张庭瑜同学表示:「对于精油按摩更加认识,不只如此,还了解到不少身体上的穴位,不仅能够自己替自己按摩舒压,也可以替亲近的人做按摩放松,我觉得很棒、很值得学习的一门知识。」

 

   心理学系黄嘉桦同学表示:「经过这次活动,我没有后悔参加,体验到互相帮伙伴按摩,是一件很有趣的事,希望未来能有更多这种活动。按摩帮助我们每个人拥有更良好的精神及睡眠的方式,借由精油辅助,帮助情绪达到舒缓、放松。」

 


健康产业管理学系詹婷惟同学表示:「学习到穴位名称,不舒服时可以按哪个穴位舒缓,2组互相按摩实作,很有成就感,更能知道有没有按对到点,我很喜欢这次课程,谢谢老师,辛苦了。」

 

创意商品设计学系阮尚洋同学表示:「从这堂课学到了很多穴道还有按摩的用具,还有可以帮助睡眠跟放松等等功效;不同的香精油有不同的功效,使用香精油能够让按摩的功效事半功倍,也能够让被按摩的对象身心灵更加放松,所以很感谢主办单位及教导的老师,课程真的十分有趣。」

  

29位同学们纷纷表示很喜欢这次的活动,在陈怡妮讲师的带领之下学到了很多穴位及精油的知识。同学们认识了一个舒压的好方法,了解到身体不同穴位的名称及按摩穴位会带来的好处。最后透过分组精油按摩,让同学们都能带着放松愉快的心情结束这个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