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3 感恩 107-1第5场 品德:樱花凝脂香膏天然保养品DIY

  • 2018-11-14

2018-11-13 感恩 107-1第5场

 

品德:樱花凝脂香膏天然保养品DIY

 
2018-11-14
 
 
   感恩学苑  第5场活动:品德:樱花凝脂香膏天然保养品DIY
讲师:林淑愉

活动简介:了解市面上化妆品的成分与功效,并介绍各种脂类所适合擦拭的身体部位或肤质,使同学能挑选最适合自己的保养品,并让同学实际学会如何制作最天然、健康的保养品

  在几乎每个人,特别是女性,每天一定会用保养品保养自己,但保养品的成分如果不是学过这方面知识的人定不知道这些成分有什么功效,而且一般人都不太会挑选出适合自己的产品,因而在1071114日晚上630分,亚洲大学三品书院书苑日感恩学苑于HB88教室邀请春天皂坊的林淑愉讲师,来为大家解说保养品的基础成分知识与简易的制作方式
 本次活动中,讲师为我们详细介绍保养品的成分和其分别的用处为何、天然精油与香精的差别和教我们保养品的制作方式,并在说明后,开始一步步带领所有的同学完成三种不同的保养品,让同学们能全部学会制作方式并开心的带着自己制作的天然产品离开教室。
    
   设计系陈禹亘同学说:这是我第一次自己做保养产品,以前一直都对这个很有兴趣,但都没有机会能自己做做看,而当我看到有这次课程后,我就马上报名了!然后真的很开心能参与到这次的课程!让我能满足我的愿望
   经管系江致颐同学说:这次老师很用心的教我们制作多种保养品,也有带许多不同的材料让我们分辨哪些是合成的又有哪些是天然的,让我收益良多。然后课程是以小组一起制作自己的天然保养品,而我们这组因完美的分工合作使我们超效率的完成作品,超开心能分到这组的。
 
 
 
 
  幼教系苏俐菁同学说:今天在这场书苑日课程学到很多关于天然保养品的材料,像是乳油木果脂、熊果素、奈米银抗菌剂等等,让我的知识收获满满,超庆幸有爬起来抢这场三品课程,让我有机会制作天然保养品。
幼教系黄怡瑄同学说: 这次活动很有趣,是自己动手做保养品,而且老师人超好!除了很温柔外还仔细的介绍我们今天所使用的原料。在听的过程中,这些原物料都是平常完全没听过的词,今天真的让我学到许多东西,很开心有来参加书苑日活动!
会资系王怡轩同学说:这次的书苑日活动让我觉得非常的特别,其实我以前没有想过要做这些东西,想说直接买就好,结果在做的时候发觉这些东西既好玩又神奇,而且这次老师教的内容真的不难,连我一个完全初学者都学会了,真庆幸我有来参加。
 

   活动结束后,这次参加活动的33位同学们都觉得舒压放松,同学们在经过讲师的说明除了明白不同脂类的功效外,还学会如何制作出最天然健康的保养品!看样子同学们在这场活动中除了得到了最天然的产品外也收获了满满的成就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