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4 登峰 107-1 第7场 品质:黑白彩绘安全帽

  • 2018-10-25

2018-10-24 登峰 107-1第7场

 

品质 : 黑白彩绘安全帽

2018-10-25
 
 
 
登峰学苑 第7场活动:品质:黑白彩绘安全帽

活动简介:

安全帽彩绘,是学生能体验个人创意探索、设计思考,让大家自由发挥创作之活动,彩绘既是一种技艺,也是种智慧。同学们可增添创作思维以及美感欣赏之馀,本活动作品将全数作为义卖,亦提倡动手送爱心之人本精神。

 

亚洲大学三品书院-登峰学,于1024日晚上六点于I105PBL教室,举办黑白彩绘安全帽之活动,本活动邀请Ding手作工作坊林老师,讲师以带领这次参与的25位学生以创意为出发点,提供材料及教导配色,让同学们创造出一顶属于自己的安全帽

      本次活动以义卖为主体,学生们利用安全帽,以及的想法与构思,让安全帽不单单只是防护头部而已,也能在上面作画,做出属于自己的一顶安全帽,再借由此活动达成做公益的目的,将学生全数的安全帽作为义卖物品所得的金额捐给需要的人。
     
管理学院陈同学说:「利用自己的创意与想法来设计属于自己的安全帽,一方面借由此活动可以新增自己的作品集,而另一方面可以帮助需要的人!真是一个一举两得,不错的体验。」
      管理学院刘同学说:「透过自己想法,手绘出的图案是值得做好纪念的。我好好珍惜,即使不好看,但很有价值,因为这是我的特色,也是第一顶属于我自己的安全,虽然不能当作纪念品带回,但我相有缘人能戴上它。」
    资电学院刘同学说:「很高兴能参与这次活动,我的美术天赋虽然不好,但是很高兴能为弱势团体进一分心力就足够了,我心中还是相信一定有人会看好我的作品的,因为用心画一定有人会看见。」
 
 
 
 
    资电学院翁同学说;「能安全帽上绘图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是,尤其是绘画圆形的东西,因为需要考虑到弧度,不然有些面会看起来怪怪的,而空间想像也是颇有深度的,也因为这样我才能知道手作的辛苦。」
 
   人文学院林同学:「我觉得这个活动很有意义,可以自己动手制做安全帽彩绘之外,彩绘制作过程中也非常好玩,而好玩之馀又很实用,最终还能帮助有需要的人,能参加这个活动,真是我心中最想达成目的。」
  今日所办的活动,让25位参加学生能将自己手绘安全帽,当作义卖品捐给有需要的人,是值得令人讚赏的,同学们在绘制过程中,把自己心中的画投影在安全帽上,也希望戴上这顶安全帽的人可以平安回家,学会如何把爱传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