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7 登峰 第一场 106-1 品质:水果珠串,守住幸福

  • 2017-11-18

2017-09-27 登峰 106-1品质:水果珠串,守住幸福

2017-11-17

 

 

登峰学苑 第一场-品质:水果珠串,守住幸福

讲师周明

亚洲大学(Asia University, Taiwan)三品书院登峰学苑,106学年度邀请到台湾乡土艺术研究学会会长周明带来『品质:水果串珠,守住幸福』课程展开序幕。此次活动的地点办在M511(管理学院),共有25位同学参加,并且在6点准开场,周老师以轻松的形式教导编织水果串珠,并从中提醒学生借由亲手制作的成品送给想要感恩的人,运用简单的小物营造幸福的人生。

管理学院的徐同学表示举办这个活动很好,希望学校能够增加这类的活动以及课程让学生参与,在这次活动中让他学习到完成一件作品需要许多的耐心以及细心才能完成一个完美的作品。

 

   人文社会学院的邱同学则说很开心今天晚上的活动,她学到了耐心的培养,并依序的进行是需要学习的,当自己手中作品完成时看到成品的样子非常的高兴,也了解到需要努力才能完成。

 创意设计学院的张同学在课程当中一步一步的跟着老师学习,老师教导得十分详细,作品也一步一步的在手中呈现,并且从中学习到了编织这项新的技能,在这次的活动中与陌生人交谈也交到新的朋友,这个活动让他感到收获非常的丰硕。

 

 

 

      管理学院的刘同学在这次的活动当中学会遇到困难要及时的解决问题,利用实际的行动来达成想要的目标,无论是向老师询问,又或者是向身旁的同学询问,都是很好的方法,刘同学从这次的活动中得到了许多的乐趣以及完成作品时的成就感。

     资讯电机学院的江同学学到了专心做事的这个方法,专心的做一件事 ,也让江同学体会到,当他在认真的做一件事情时,找到了物质的规律性就能够让整件事情变得很简单也很轻松。

 

 

 

 

周老师准备了16条平凡无奇的塑胶片,透过巧妙的编织变成一对柿子吊饰,学习的过程中并不容易,求救声此起彼落,但是克服了以后,变成可爱的成品,每个人都露出了满意的笑容,有人说想要把成品送给家人,有人说想要自己收藏,透过这次的学习可以一直复制这份幸福,来参加这次课程的同学们,都觉得满载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