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05 登峰 第五场 105-2 品德:母爱的怀抱,胸花配饰

  • 2017-05-14

2017-04-05 登峰 105-2 品德:母爱的怀抱,胸花配饰

2017-05-14

 

登峰学苑 第五场-品德:母爱的怀抱,胸花配饰

讲师:王惠姬

 

 本次亚洲大学三品书院书苑日活动品德:母爱的怀抱,胸花配饰,于106年4月5日星期三晚上6点半在图书馆中文书写中心举办。登峰书苑特别邀请到本校副教授──王惠姬老师教同学们做出属于自己的胸花配饰。讲师在即将到来的母亲节之前,设立本次的主题,使同学们以经济实惠的材料,亲手制作胸花送给母亲,意义非凡,学会这个胸花制作技巧,还可延伸应用在其他节日,一举数得,大家也都十分感兴趣。

 

 

 

 

管理学院的黄同学说:「参加完这场活动让我了解制作胸花配饰,母亲节是一个感恩母亲的日子,母亲是很辛苦的,又要照顾我们这些小孩,平常都不能做自己的事,亲手做胸花送给妈妈比任何买来的礼物更有诚意,也表达我们对母亲的爱。」

    人文社会学院的罗同学说:「本次活动令我感受良多,像是母爱的相拥,有着美好的感受,传给辛劳的土地,让大家相信有美的愿景,谢谢学校举办这么有意义的活动以表达对妈妈无微不至的照顾的感恩。」

 

 

 

 

资讯电机学院的林同学说:「第一次自己亲手做胸花,觉得很有趣,虽然绕铁丝的时候不是很顺利,但只要根基打好,后面就会变顺很多,我也了解到佩戴胸花的意义与习惯和熟悉胸花制作的材料。」

 

 

 

 

 

这次的活动由于节日的关系吸引了不少同学前来参加,讲师先介绍胸花的种类和佩戴的意义及方式,再详细的说明了胸花制作的技巧,造型的不同搭配场合与身材也会有所不同,同学们不仅学到了社交礼仪同时也学会了主动询问他人是否需要帮助,充满着同学之间的爱和对母亲的感恩之情。此场活动共计29人,活动十分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