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2 感恩 105-1第二场 干花大豆精油蜡烛

  • 2016-12-07

2016-11-02 感恩 105-1 干花大豆精油蜡烛

2016-12-07

 

 

感恩学苑 第二场-干花大豆精油蜡烛

讲师魏晓毓

 

亚洲大学105学年度第一学期三品书院书院日活动场场有趣、精彩新奇,深受学生喜爱和关注,这次是由感恩学苑于105年11月2日星期三晚上6点半在感恩书苑VIP室所举办的「干花大豆精油蜡烛」活动,特别有幸邀请到魏晓毓老师,教我们制作干花大豆精油蜡烛,从老师在教授的过程中,了解了大豆蜡烛不像用石油做成的传统石蜡一样,会伤害地球和人体,而纯精油的蜡烛也不像市售化工香精蜡烛那么香,但也比较安全,对身体比较无害,燃烧腊烛、放松冥想,闻着优美的香气,一定能提升性灵,获得不一样的感受。

 

视光系一年级王咏世同学表示,这次的活动可以了解到手工制作蜡烛的功夫,还能从制作过程中学到摆设饰品的创意,以及大豆蜡烛还能用来制作出香氛精油蜡烛,这是一种很特别的体验和经验。

 

 

商设系一年级林佳萱同学表示,这是第一次尝试制作香氛精油蜡烛,没想到大豆蜡和精油经过加热处理与调和,就能轻松制作出香氛精油蜡烛,让人很有成就感,但是会舍不得使用去燃烧它。

 

 

 

保健系一年级曾柔琦同学表示,在制作香氛精油蜡烛前,要先学会如何摆放干燥花,并且各种颜色花形的干燥花要如何摆放才不失美感,这些都是听起来简单但是做起来却不容易的事情,制作大豆精油的过程很有趣,让人留下深刻美好的印象。

 

外文系一年级林芫卉同学表示,精油的成分能够安身、安心还能定神,是一个很棒的身体与心灵的调和剂,能够参加此活动亲身体验制作精油蜡烛的乐趣,还能获得放松神经绷紧状态的良药真是一举两得呀!

 

 

商应系二年级周筠洁同学表示,精油的功能真的很多,不但可以安定心灵,还能护肤滋润身体,是一个很神奇的特色美物,而且透过讲师精彩的讲解和亲切的协助之下,看到自己亲手完成的香氛精油蜡烛,实在是太有成就感了,并且富有满满的满足感,只能说活动实在是太棒了!。

 

 

 

这次加活动的18位同学都能亲身体验到制作香氛精油蜡烛的乐趣,还能从中了解到关于精油方面的知识,让人学到了一门重要的知识课程,平时自己还能亲手准备材料来制作,帮助自我的心神安定和情绪调和,是一个很棒的活动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