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03 惜福 105-1第二场 法式美食秀

  • 2016-12-07

2016-10-03 惜福 105-1 法式美食秀

2016-12-07

 

 

惜福学苑 第二场-法式美食秀

讲师郑裕錞

 

亚洲大学105年度第一学期三品书院书苑日活动开跑至今,由惜福学苑举办的活动已进行到了第二场「品味:法式美食秀」,本场活动于105年10月03日晚上6点半在感恩地餐VIP室举行,这次特别邀请到了乐沐法式料理餐厅副主厨-郑裕錞先生担任此次的讲师,活动中讲师借由实做法式料理来让同学们对这道文化美食有更进一步的认识外,也传授了不少烹饪法式料理的技巧。

 

休憩系一年级的廖同学表示,在活动过程中,讲师细心讲解如何制作法式料理,以及摆盘方式,让人了解到美食的制作不只是要有耐心,摆盘也是非常重要的,除了色、香、味俱全外,美丽豪华的外观也是吸引人的要点。

 

 

商应系一年级的蔡同学表示,借由此活动不仅品尝到不同文化的美食,还了解更多面向的专业知识,并且学习到不同的烹饪技巧与创新思维,也为自己增添一份新的厨艺。

 

 

 

商设系一年级的唐同学表示,在讲师的一一讲解下,对各项食材的烹饪技巧有更深的认识,也认识到原来法式料理讲究的不只是舌尖上的味蕾,还有外观上精致。

 

视光系二年级的谢同学表示,透过此讲座后,希望自己也能做出如此美味的法式料理,让亲朋好友品尝外,也能传达自己心意,并增进自己的厨艺。

 

 

生医系一年级的粘同学表示,人生第一次品尝法式料理,享受到法国美食的美妙之所在,味觉像是经历了一场飨宴,借由这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味蕾,更认识到原来简单的食材也能有多种的烹饪方法。

 

 

 

现场25位同学透过讲师的经验分享,不但学到一些法式用餐的礼仪,也了解到只要用些许的食材就能创造出美味的佳肴,不仅不浪费食物更能爱护地球,也为自己增添了一份新的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