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8 惜福 104-2第八场 品味:韩国文化初体验

  • 2016-05-06

2016-04-28 惜福 104-2 品味:韩国文化初体验

2016-05-06

 

 

惜福学苑第八场活动:品味:韩国文化初体验

讲师:王雪圆

 

亚洲大学104年度第二学期三品书院书苑日活动开跑至今也渐渐进入尾声,由惜福学院举办的活动也已经来到了第八场「品味:韩国文化初体验」。

 

本场活动于105年04月28日晚上6点半在感恩地餐VIP室举行,这次特别邀请到了Betty韩国精品服饰老板王雪圆老师担任主讲者,讲师经营正韩服饰店已有三年之久,并且坚持亲自前往韩国取货,对于韩国的文化经验有一定的了解。

 

 

活动中讲师除了与同学们分享自身的韩国旅游以及批货经验外,更带来一道韩国道地的美食「部队锅」,让同学们互相合作来料理,大家一同品尝亲自完成的部队锅;透过韩国的美食文化来增加对韩国的认识,加上讲师分享的亲身经验,进而培养同学们对他国文化的尊重,并增加同学们的国际视野,以应映近年来地球村的趋势。

 

 

 

护理系一年级的陈芊桦同学表示,近年来韩国日益兴起,不管是在贸易还是娱乐产业,都渐渐在国际佔有一席之地,透过参与本次的活动,能让他多了解韩国的文化,有助于未来自己去韩国旅游或就业时,对当地有基本的认识。

 

商品系一年级的洪珮绮同学表示,之前就有去过韩国旅游的经验,但是是跟着旅行团出游的,透过讲师详细的介绍,让他希望如果下次有机会,也想体验看看韩国自由行,感觉能更真实的体验当地的文化风情。

 

 

保健系二年级的许钧萍同学表示,透过参与本次的活动,让他发现原来现在去韩国这么方便,连语言都不是甚么问题了,经由讲师的经验分享,也让他学习到到韩国旅游要注意货币的面额,以及许多批货的技巧。

 

 

 

现场54位同学在讲师的指导下,一起合作煮出韩国道地的部队锅美食,在品尝部队锅的同时,也仔细聆听着讲师的韩国经验分享,不但学习到许多韩国旅游实用的小知识,更收获到了韩国创业批货的技巧;近年来韩国在国际上渐渐崛起,在许多产业方面表现也备受瞩目,在这样的趋势下,本次活动除了让同学对韩国文化有近一步的认识外,更培养同学们的国际观,以应映近年来地球村的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