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3 登峰 104-2第五场 品味:花艺设计, 自然花草伴随

  • 2016-04-28

2016-03-23 登峰 104-2 品味:花艺设计, 自然花草伴随

2016-04-28

 

 

登峰学苑第五场活动:品味:花艺设计, 自然花草伴随

讲师王惠姬

 

105年03月23日于图书馆书写中心举办「花艺设计, 自然花草伴随」活动,特别邀请到王惠姬讲师来到现场将插花艺术的技巧教授给同学们。

 

在活动中,老师教授给学生们简单又不失美感的花艺摆设,运用不同摆设的小技巧能让视觉效过更加分。

 

 

现代人生活文明发展快速,大家努力于课业或是工作上的表现,在压力的社会下难免会让人感到冷酷与生硬,带来压力与空洞,在家中摆上一盆美好的花艺作品,不仅感到温馨柔美,还因此学习项新的技能,还能放下手边的3C产品提升自己的生活品质。

 

 

 

人文社会学院的黄同学说到:「在不同的场合可以赠送不同的花,得体又大方,也可了解如何插花,在往后的装饰上可以增加活泼百变性。」

 

人文社会学院的纪同学说到:「用半球形的方式插花,顺序、长短以及位置的摆放都会影响花艺完成时的美感。」

 

 

创意设计学院的吕同学说到:「这次的活动中不只学到了如何插花,还能善用手上的素材搭配创造。」

 

 

 

现场16位同学在此活动中,不仅能学到花艺摆设增添视觉美感的养成,还能培养自我的能力,拥有不同面向的才华和知识。期许所有的同学能在这场活动中像花草般强壮的生命力有着坚毅不拔的毅力,并且能与时俱进适应现代社会的变迁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