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7 登峰 104-1第三场 是趣味游戏还是心理测验?

  • 2015-12-04

2015-10-07 登峰 104-1第三场 是趣味游戏还是心理测验?
 

2015-12-04

 

登峰学苑第三场活动:是趣味游戏还是心理测验?

讲师苏文硕

活动简介:亚洲大学三品书院于104年10月07日为住宿生在图书中心举办趣味游戏与心理测验的不同的活动讲习。本次活动非常荣幸邀请到本校教师苏文硕老师担任讲者,老师以个人的独特魅力,在一开场使用丰富的肢体表情动作抓住了在场所有同学们的心。演讲内容十分丰富,让同学在讲习、活动中认识了一般常见的心理测验与趣味游戏的不同之处。

 

剖析心理的世界是人类一直以来努力的目标,我们都常常希望能更深入自己的内心,更加了解自己最深层的想法。这时,心理测验的出现即当造成社会以及科学不小的旋风!透过心理测验,人们能够了解自己的选择以及自己的矛盾,有时还能够破解多年心中过不去的难关。

 

医院暨健康学院的张同学说到:『对于网络上或是平常遇到的迷思,真正的心理测验是有目的的不同于预知游戏,也了解很多关于心理测验的相关知识与案例。』

 

 

 

医学暨健康学院陈同学回应:「参与此次的活动之后能够了解如何分辨何为心理测验,何为趣味游戏。并且更深一层了解心理测验可以了解人的内心。」

 

人文社会学院的刘同学提及:「心理测验并单单只是游戏测验这么简单,每一个事情背后都有它的原因所在。」

 

 

 

人文社会学院李同学则说:「一般网络上所看见的心理测验只是趣味游戏,并非真正能够测出内心的正确答案,并切在此次活动学习到如何更了解自己。」

 

 

创意设计学院的周同学表示:「透过此次的讲习活动,更深入的了解心灵层面的想法,以及明白潜意识的存在,梦亦是满足慾望的途径。」

 

 

心理测验这样的热潮,在市面中更出现许多真假难辨的心理测验,到底测验的结果是否为正确的数据,我们无从得知。所以,我们透过此次的活动:是趣味还是心理测验?让学生了解专业的心理测验亦或只是生活中的趣味有何不同,能够在以后的生活中分辨真假,更能知道身心影响人类行为的结果!共计31人参与本次活动,活动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