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25 登峰 103-2第四场 奇妙的立体纸浮雕

  • 2015-04-27
  • SystemAdmin
 

登峰学苑第四场活动:奇妙的立体纸浮雕

讲师:赖蕙菱   侨光科技大学兼任讲师

活动简介:1.介绍浮雕画源由和工具使用方法。2.分享作品。3.分组实作立体纸浮雕-亚洲大学现代美术馆

活动成效:

  亚洲大学三品书苑于104学年度3月25日,晚间6点30分至8点,于图书馆中文书写中心举办「奇妙的立体纸浮雕」。课程的教材内容是以「安藤忠雄美术馆」建筑外观为主题,制作纸浮雕。

  创意设计学院的陈凌儿同学表示,对于一件作品,有更细腻的发想,觉得西方可以融合西方的元素去做新型态的创作,在精细度有更进一步的接触。

  创意设计学院的黄昱婷同学表示,本身对艺术设计的立体创作很有兴趣,以前制作过相关的立体书,觉得立体纸浮雕在层层堆叠上的效果有些类似,期许自己能应用此原理做更多有趣得创作。

  资讯学院的陈樊璨同学表示,原本对纸浮雕一无所知,透过课程,对这类型的工艺本来不擅长,有了新的的尝试与体验,希望下次还有此类型的活动可以参加。

  创意设计学院的周依莹同学表示,在课程中认识纸浮雕的艺术与故事,以及技法运用,对于第一次接触,觉得非常新鲜有趣,希望能挑战更高难度的作品,提升精致度。

  医学暨健康学院的洪静惠同学表示,觉得是个很特别的作品,平日可以自己动手做其他不一样的主题。在这个过程,让自己的心思变的细腻,手指轻柔的完成作品。

  纸文化是中国的四大发明之一,在纸上发挥创意、发想,也能玩出乐趣,更是一项特别才艺,本活动共计19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