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8 感恩 103-1第八场 寒冬送暖薑饼屋 

  • 2015-02-25
  • SystemAdmin
 

感恩学苑第八场:寒冬送暖薑饼屋

讲师:罗雪芳  国内各机关、社团餐饮及手工艺教学指导老师 

活动简介:本活动特别邀请罗雪芳老师来到现场教大家如何做出属于自己的薑饼屋,发挥自己无限的想像力和艺术美感,动手DIY制作出独一无二的薑饼屋,独立盖出一栋薑饼屋,让人成就感倍增。

活动成效:

 亚洲大学三品书院书苑日的活动在103年12月17日晚上6点半的感恩学院地下餐厅VIP室举行,这次的活动名称是寒冬送暖薑饼屋,特别邀请到国内各机关、社团餐饮及手工艺教学的指导老师罗雪芳来到现场教大家如何做出属于自己的薑饼屋,发挥自己无限的想像力和艺术美感,动手DIY制作出独一无二的薑饼屋,展现出自己的拿手绝活,做出与众不同的甜点薑饼屋。

  这次的薑饼屋活动让大家回味无穷,现场参加的14位同学都直呼,实在是太过瘾啦!活动不但很温馨,而且还能参考其他人的作品来增加自己的想像空间,看到自己的成品时又让人成就感倍增,在寒冷的冬天可以参加这场活动,让大家的心都跟着暖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