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2 感恩 103-1第四场 Dance is Life.国标舞 

  • 2014-12-28
  • SystemAdmin
 

感恩学苑第四场活动:Dance is Life.国标舞

讲师:陈姿彣     Dance Passion许均任侯婉绫舞蹈学苑   国际标准舞教师

活动简介:Dance is Life.国标舞特别邀请到中华民国体育运动舞蹈总会国家级教练陈姿彣老师,来现场亲临指导拉丁舞的基本肢体律动,以及肢体开发协调等身体舞动。

活动成效:

  亚洲大学感恩学苑于103年11月12日晚上6点30分在地下餐厅玻璃商场举办第四场的三品书院书苑日发烧活动,这次的主题是Dance is Life.国标舞,特别邀请到中华民国体育运动舞蹈总会国家级教练陈姿彣老师,来到现场亲临指导拉丁舞的基本肢体律动,以及肢体开发协调等身体舞动。活动一开始,讲师先带领学生做一些基本的热身,活动一下筋骨来避免律动时造成身体的一些抽筋和拉伤,接着开始教导拉丁舞的基本舞步,配合着音乐一起舞动、摇摆身体。

  看到电视上跳国标舞的女生充满魅力和美丽,她们的美丽来自于身上所散发出来的自信,相信自己可以成为舞台上最闪耀的那颗星。舞蹈讲师配合着动人的音乐带领现场13位同学跳着拉丁舞的基本舞步,学生们从刚开始的生疏不熟悉,渐入佳境慢慢地记熟舞步,开始对上拍子的节奏,和舞蹈老师踩着相同的舞步,一起律动自己曼妙的身体,不但可以增加自己的成就感和自信心,还能适当的运动到身心灵,也能学到一项特别的舞蹈技能,只能说这场活动让大家满载而归且获益良多呀!

  心理系一年级庄钰涵同学表示,这是她第一次接触到国标舞,当初报名只是想学习一些简单的舞步,没想到看到老师扭动身体跳舞的模样,深深觉得国标舞是一项不错的有氧运动,她利用休息时间请教老师一些基本的舞步练习,也对国标舞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和兴趣,希望下次也能有类似的舞蹈活动。

  社工系一年级陈珊静同学觉得这次的活动让她学到基本的拉丁舞步是一次很特别的经验,之前看到女生跳国标舞时,觉得她们充满自信和美丽,而且觉得跳舞时那种优雅又有气质的特质是旁人学不来的,但是借由这次的机会学到了国标舞的舞步时,觉得自己其实跳舞时也是可以变得很优雅的,也增加了她对国标舞的兴趣,希望可以学到更多国标舞的舞步和技能。

  保健系一年级陈以理同学表示,他觉得练国标舞的男生很厉害,在跳舞方面不但是领导的那一方,还要有体力和精湛的实力才能Hold住女生,这是他第一次接触到国标舞,当初是带着好奇的心来报名参加的,但是透过老师教导学到一些拉丁舞步后,觉得充满了兴趣,未来可以往这一方面学习且增进自己。

  三品书院书苑日的活动已经持续延烧了一半,之后还有四场精彩活动等待大家的踊跃报名,场场令大家惊呼连连且收获良多,鼓励大家多多来共襄盛举、参加活动玩趣味,而能培养出自己的兴趣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