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5 感恩 103-1第二场 放松一下,经络美容

  • 2014-12-28
  • SystemAdmin

 

感恩学苑第二场活动:放松一下,经络美容

讲师:张竹君    莎薇美容美体芳疗中心美容顾问    美容乙级讲师

活动简介:本活动特地邀请到国际技能竞赛评审兼美容评审的张竹君老师以及助理郭素瑧老师到场示范如何纾压头部、颈部及肩膀等部位的按摩机制,了解到各部位的穴道如何使全身气血通行,改善低血压、失眠等状况的发生。借由精油和按摩霜的辅佐,让按摩效果加倍、成效明显且全身通体舒畅。从脸部及颈部的穴道按压,更能使脑部思路清新、眼睛明亮,来达到强化血液循环的功效,还能提升脑部的含氧量,这些不仅能强身健体,还能舒缓神经、改善疼痛等症状。

活动成效:

  继第一次三品书院活动圆满落幕,第二场放松一下,经络美容的书苑日顺利在10月15日于感恩地餐VIP室开跑,特地邀请到国际技能竞赛评审兼美容评审的张竹君老师以及助理郭素瑧老师到场示范如何纾压头部、颈部及肩膀等部位的按摩机制,了解到各部位的穴道如何使全身气血通行,改善低血压、失眠等状况的发生。

  借由精油和按摩霜的辅佐,让按摩效果加倍、成效明显且全身通体舒畅。从脸部及颈部的穴道按压,更能使脑部思路清新、眼睛明亮,来达到强化血液循环的功效,还能提升脑部的含氧量,这些不仅能强身健体,还能舒缓神经、改善疼痛等症状。

  心理学系许倍瑄同学担任模特儿,让老师示范如何使用精油和按摩霜,配合指尖适当的拿捏按摩,来达到活络穴道、人心舒畅的神奇功效。这位同学觉得老师的按摩力道恰到好处,每每按压都能正中穴道,令人啧啧称奇,而木梳的拍打不仅能促进血液循环,同时也能按摩背部,解决痠痛的症状。

  心理学系庄涵钰同学也学到了如何纾解眼压,颈痛、肩痛等症状,还有刮痧、按压穴道来做到保健身体、眼睛保养的成效,也知道当自己压力过大抑或是不舒服时该如何排解。

  外文系胡伊瑶同学表示,她学到如何使自己适当的放松身心,并且能在家人或朋友压力大时,利用颈部按摩和头部按压,让他们能在紧绷的神经或是压力大时,得到缓解的力量。

  现场同学们俩俩一组,互相为彼此按压穴道、以木梳拍打头部,来达到刺激淋巴循环的作用,大家都惊呼此举真能使头脑思绪清晰,还能让眼睛明亮且振奋精神,而配合按摩霜的刮痧经络部分,更能达到排毒、疏通气结的功效,不仅能调整自律神经,还能增强免疫力。穴道的开通让全身通畅,此场活动受益良多,不仅能强健身体,还能造福他人,正所谓人人都可以拥有健康的养生保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