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9-26  登峰学苑 112-1 第场-品质:芳疗与精油

  • 2023-09-07
  • 三品书院管理员
112-09-26  登峰学苑 112-1 第一场-品质:芳疗与精油
讲师:张怡妮  

活动简介:透过学习精油种类、正确应用方式,以及精油护唇膏制作技巧,制作出个人需求的润唇护肤精品,达到润唇及肌肤保养的功效。

你有睡眠品质不佳、身体不适或皮肤干裂的困扰吗?亚洲大学登峰学苑在112年09月26日星期二晚上6:00于登峰学苑地下一楼教室举办「芳疗与精油」陈怡妮讲师将带领同学了解各种精油的正确使用方式,并教导学习如何制作精油护唇膏
登 1121 1-2 登 1121 1-3 登 1211 1-4
 
 
   讲师首先介绍精油在生活中对于人体的帮助,接着将各类精油传递下去让学员们嗅闻,并讲解身体在不同不适症状如何靠不同的精油去舒缓,了解了精油的功效后,讲师带着学员们着手制作精油护唇膏。


在体验精油的过程中学员认识了每种精油的差异。接着学员们开始制作精油护唇膏,第一步先融化蜂蜡,依序加入基础油,滴入自己喜欢的精油,倒入护唇膏瓶,再冷却一天,精油护唇膏就完成了闻起来有一股淡淡的柑橘香,涂在嘴唇上相当的滋润,不仅能防止嘴唇干裂,还能作为蚊虫叮咬的药,达到舒缓的功效。

护理系李同学表示:这次的活动让我学到很多课程上没有的知识,特别是有关妇科方面的知识对我很有帮助!希望以后有机会可以再参加。

商应系施同学表示:学习到许多关于精油的知识,哪些方面的不舒服可以利用哪一种精油来使自己舒缓症状,也学习到如何自己制作护唇膏和比例,透过此课程让我受益良多

心理系吴同学表示:学习到很多跟精油相关的资料,我自己很容易过敏,能收获到天然的保养品很开心。

保健系谢同学表示:第二次上陈讲师的芳疗课程,这次和上次不同的是做了精油护唇膏,和上次一样闻了许多单方、复方的精油,但我记得上次没有闻到太多柑橘类精油,这次闻到许多柑橘类很开心。

护理系王同学表示:认识许多精油的功效与应用,并且闻了许多精油的香味,最后还做了精油护唇膏,感谢三品书院举办了这么多的活动,令我收获满满。

精油能使人心灵平静、促进身体健康和防止皮肤干裂的功能,在陈怡妮讲师的教导下,让26位学员们更了解在不同状况下如何使用精油达到疼痛舒缓、预防皮肤干燥和提升专注力,并能将这堂课所学的知识分享给亲朋好友和运用于日常生活中,让精油发挥它最大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