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1-15-登峰学苑 111-1 第七场-品德:模特的逆袭之路

  • 2022-11-16
  • 三品书院管理员
登峰学苑 111-1 第七场-品德:模特的逆袭之路
讲师:谢逸庭

活动简介:借由模特儿讲师讲述自己的经历,让学生了解如何将兴趣与娱乐结合社群经营,成为自我优势,并换成经济成效

        如何成为模特儿呢?是需要身高,还是姣好的身材,又或是细致的脸庞?其实,成功是与失败比较出来的,既然成功是被比较出来的,那会不会打从一开始就没有所谓的成功与失败呢?111年11月15日星期二,晚上18点30分,亚洲大学三品书院的筑梦学苑于I105 PBL教室举办「品德:模特的逆袭之路」活动,邀请到擅长新媒体与美业经营,同时也是一位专职模特儿的讲师—谢逸庭,教导学生运用自我优势,及身边的社群资源,定位自己的人设,以诱人的图文并茂把娱乐、兴趣及社群经营转换成经济成效。讲师也分享了一路走来的心路历程,成为模特儿需要具备的条件,并示范正确优雅的站姿、坐姿,以及走路仪态。经由讲师分享经营社群软件的技巧,同学们了解了如何在社群上以吸睛的标题与图文吸引观众,提升流量,且学会基本的美姿美仪展现自己的优势,在面对挫折也能以乐观的平常心看待,因为当挫折来自于翘首企盼的梦想,一切都将变得有意义,一切挫折都将化为成就梦想的沃土,同时,也不害怕做决定,任何选择都有可能在未来的道路上成为自己的助力。

111-1 登7-1111-1 登7-2111-1 登7-3
     财法系的蔡同学说:「今天参加这个的原因虽然不是想成为模特儿,因为我身高才150不过对模特儿这个行业十分有兴趣,所以报名了此次课程学习到了很多关于模特的知识。」

       
室设系的陈同学认为:「这次活动听了讲师分享很有收获,体态训练对健康瘦身穿搭都有帮助,虽然知道梦想很难达成,只要踏出一步就有希望。」

        资工系林同学表示:「对于日常生活的坐姿站姿有更正确的姿势,以及矫正自己的体态,让自己他人眼里有最佳的状态。」

        幼教系锺同学则说:「讲师非常有亲和力,乐于表达和分享自己过往的经历,喜欢就去尝试,不要因为别人的想法就放弃自己,学习到了仪态的调整,让自己整体看起来是很好的状态,以后能够帮助到自己,实在获益匪浅。」

        护理系林同学觉得:「更知道仪态怎么样最好调整姿势让自己看起来有精神,可以让人注意到你,一眼吸引到人。」

        此次演讲在6位同学踊跃的发问,以及讲师的实际示范,为同学矫正坐姿及站姿,以及分享经营自身社群的秘诀,激荡出许多不同的火花,讲师说:「不管做什么事,保持自信,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接受挑战」,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这一场浅白却深刻的模特逆袭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