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03-27-登峰书苑-第4场 品味:香遇法国

  • 2018-03-28

2018-03-27 登峰 106-2 品味 : 香遇法国

2018-03-28

 

登峰学苑 第三场-品味:香遇法国

讲师唐弘馨

 

       106学年度第二学期亚洲大学(Asia University, Taiwan)三品学书院登峰学苑,请来IFA英国国际芳疗师唐弘馨带来『品味:香遇法国』的活动。本次活动地点举办在温室创客中心,于6点准时授课,共有25名学生参加。在活动一开始,讲师向各位说明香水及香精两种物品的不同之处,以及此两物的由来。

人文社会学院的赖同学说:「这次的讲座除了能够对法国旅游有一些些许的了解之外,还能对他们的文化有一些了解。精油的介绍让我们能够对它有一点认识,知道什么状况适合擦拭何种精油、各个精油的特色,很喜欢这次的讲座。」

 

创意设计学院的许同学说:「上了这堂课心情变得很好,而且学到许多不同的知识以及了解法国的文化,还认识到不同精油的用法和味道,希望未来还会有更多这种课程。」

 创意设计学院的叶同学说:「要成为一个制作精油的工作人员真的很不容易,我才刚要试问第三个精油香味,我的鼻子就已经不行了,所以我真的觉得试香员真的很厉害,也很辛苦。」

医学暨健康学院的周同学说:「在这次的活动中,听到很多有趣关于法国的小知识,以及可以带自己亲手调制的小精油回去,还了解到精油的用法,三品书院的活动真的很棒!

医学暨健康学院的罗同学说:「这场活动让我了解一些法国当地的特色,以及每个地区所代表的味道,也让我更加了解精油的使用方法,使我在生活上有更多的帮助。」

 

 

最后,唐老师向各位同学说到,现代人喜爱使用精油来舒缓身心,但是却不知道坊间很多所谓精油,其实是合成的香精。透过本次的活动,能够让学生了解购买精油时,该如何分辨真伪,也让学生们亲自调配自己所爱的精油。参加本次活动的同学们,每一位都很努力的调配出自己最喜欢,且最适合的香气,并将自己精心调配的精油装入瓶中带回去使用,活动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