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03-20-登峰书苑-第3场 品质事事环保心、袋袋守护力

  • 2018-03-21

2018-03-20 登峰 106-2 品质 : 事事环保心、袋袋守护力

2018-03-21

 

 

登峰学苑 第三场-品质:事事环保心、袋袋守护力

讲师杨宜芳

106学年度第二学期亚洲大学(Asia University, Taiwan)三品学书院登峰学苑,邀请到酷奇小象负责人杨宜芳带来『品质:事事环保心、袋袋守护力』的课程。本次活动地点举办在HB88(健康管理学院),于6点准时授课,共有25名学生参加。在活动中,讲师向同学们说明环保杯套以及饮料提袋的用处,并示范如何将两块布利用回针缝以及藏针缝的方式缝合。

资讯电机学院的叶同学说:「我很开心这次可以参加这一场活动,能够自己亲手制缝制环保袋,为地球的环保尽一份心意,是一件很美好的事,也因此了解到父母亲在替我手缝衣服时的辛劳。」

 

  资讯电机学院的陈同学说:「我觉得十分的有趣,因为许久没有碰触到针线活,所以十分的生疏,但是透过此次的活动,让我再次回想起缝纫时的感觉,也因为制作了环保手提袋,使我学习到保护地球这件事情是非常重要的,学校能够举办这种活动非常好,希望以后能够再次参加。」

医学暨健康学院的李同学说:「我觉得缝纫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因为我时常出错,缝纫是需要非常的专注,才能够完成一样好作品;每件作品都要缝上许久,觉得这次的讲师很厉害,能够快速地缝制一个环保手提袋,希望我的缝纫能力在未来能够更加厉害。」


管理学院的陈同学说:「制作一个环保的提袋,可以减少未来使用饮料提袋的次数,也可以减少塑胶类的回收物,既保护了大自然的生物,也使环境更加的整洁,是一个获益良多的活动。」

医学暨健康学院的翁同学说:「在这次的活动中,我学习到如何制作环保提袋,能够自己亲手制作使这次的活动趣味多更多,完成的当下也十分的有成就感;由于这个环保提袋跟外面买得不一样,是亲手制作的,所以我会更加珍惜它!」

 

杨老师向各位学生说明,由于现今许多年轻人都喜爱在外面购买手摇饮料,造成环境的污染,透过这次的活动,教导大家动手制作环保提袋,透过精细的缝制、漂亮的布料,缝制出每个专属于自己和家人的环保杯套及饮料提袋,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参加本次活动的同学们,每一位都很细心的缝制自己的环保提袋并开心地将成品带回去使用,活动也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