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03-14-登峰书苑-第2场 罐入满满回忆,谱出动人乐章

  • 2018-03-15

2018-03-14 登峰 106-2 品德 : 罐入满满的回忆,谱出动人乐章

2018-03-15

 

 

登峰学苑 第二场-品德: 罐入满满回忆,谱出动人乐章

讲师赖蕙菱

 

106学年度第二学期亚洲大学(Asia University, Taiwan)三品学书院登峰学苑,邀请到台湾欧风纸雕拼贴工艺协会理事长赖蕙菱,带来『品德:罐入满满回忆,谱出动人乐章』的课程。本次活动地点举办在HB88(健康管理学院),并于6点准时授课,共有25位同学报名参加。在活动中,赖老师向同学介绍蝶古巴特艺术的起源,教导大家如何制作蝶古巴特拼贴,并以轻松愉悦的心情使用黏土来装饰。

医学暨健康学院的黄同学说:「能够利用自己的创意,并且运用老师所给的材料,制作出独一无二、专属于自己的作品。也训练了自己的耐心以及巧手,来完成作品。很开心能够参加这场活动。

 

   医学暨健康学院的赖同学表示,由于本次蝶谷巴特的活动,让他深刻地体会到了环保再利用的物品,有许多我们所认为的垃圾,其实也可以重新再给与新的意义,觉得非常的好。

资讯电机学院的黄同学认为这是个很不错的体验,因为平常不会做蝶谷巴特这一类的艺术活动,觉得很新颖,所以很支持这样的活动,能够学习到不一样的文化,也希望之后能够继续有蝶谷巴特的活动。


创意设计学院的吴同学提到,本次的课程对于自我的创意的提升有很大的帮助,能够增加不同的灵感,也对于手工制作以及纾解压力这一方面也很有帮助,觉得很好玩,希望之后这场活动会再举办。

创意设计学院的欧同学觉得他在这场活动中,学习到以前所没有做过的事物,动手制作训练手艺,并且完成了一样属于自己专属的作品,这一点让他本人十分的有成就感。

 

在这次的活动,赖老师利用巧妙的手法制作出精美的装饰,除了让大家了解蝶古巴特艺术的应用之外,也使得参与这次课程的同学们,学习到如何培养耐心以及发挥个人的创作能力,并带着当日所制作的精美成品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