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1-27 惜福学苑 112-1 第八场 - 品味:一日美甲师—零基础体验班

  • 2023-11-28
  • 三品书院管理员
112-11-27 惜福学苑 112-1 第八场 - 品味:一日美甲师—零基础体验班
讲师:张玮涵

活动简介:透过认识美甲种类,学习根据其价位区间挑选合适材料,并借由实际操作了解美甲的护理和设计技巧,从而提高个人卫生和外观,增进自信和自我表达能力。

   
美甲彩绘,是一种美容手法,包括修剪、整形、上色、护理等步骤,使指甲看起来更漂亮和整洁。亚洲大学惜福学苑于112年11月27号晚间六点半在登峰学苑B1创想空间举办「一日美甲师—零基础体验班」活动,盛邀张玮涵讲师教授美甲彩绘的技巧,借由实际操作了解美甲的护理和设计技巧,展现个人的美感风采及培养独特的设计品味,从而增进自信和自我表达能力。
2 3 IMG_4625
 
活动开始时,同学在讲师的详细解说下认识美甲种类,了解不同形状和材质的美甲,其独特的设计风格和流行元,接着,同学在讲师的教学下,学会根据手部形状和个人喜好修剪甲型,使美甲更符合手型曲线,提升整体美感。

  在讲师的指导下,学会辨识自身肤色的深浅、温暖或冷感等因素,并据此挑选最适合的甲油色彩,为指甲上色,随后,学生将上色后的美甲照灯,确保凝胶完全固化,同时,透过学习手部保养技巧,如擦拭指缘油,使他们的美甲更加精致,达到了指甲护理的功效。

生医系洪恺翎同学表示:美甲的制作很考验细心和耐心,因为甲面不大,需要经过反复且仔细的打磨才能做出好看的美甲,制作过程是很棒的体验!
   
幼教系詹佳璇同学表示:我想选用我喜欢的紫色作为甲油颜色,然而透过尝试后,发现搭配我的肤色会鲜黑,但也因此让我更了解色彩上该如何搭配。

时尚系郭芊彗同学表示:我不仅了解凝胶美甲的制作过程,还认识到使用流动性甲油上色时可能出现的错误,以及相应的修正方法。

社工系黄惠娟同学表示:在这次活动,我学到美甲的基础知识,包括甲型、光疗、凝胶,锉刀等,让我获益良多,希望下次还有机会继续上课。

物治系刘子荥同学表示:本身对美甲就有很大的兴趣,但一直找不到时间可以学习跟自己试做,今天从最基础的修甲型到上胶全部都自己一手包办,让我觉得很有成就感。

  活动结束了,参与本场活动的23位同学皆表示这是一场有助于提升美容技能、培养独特品味的体验,让人透过学习不同的美甲技巧,掌握专业的修饰和彩绘技能。讲师期望能透过这样的学习体验丰富学生的美学视野,借由培养美容技能提升美感,丰富对生活的品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