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0-04-惜福學苑 110-1 第二場-品質 :熱舞派對

  • 2021-10-04
  • 我是工讀生

惜福學苑 110-1 第二場-品質 :熱舞派對
 
講師:莊耀嘉

活動簡介:透過音樂與舞蹈,讓學生了解有氧運動及核心運動的差異,並學習有效燃脂及強化核心肌群的技巧。

    
想要改善自己的體態,卻因看不到效果而頻頻放棄嗎?亞洲大學惜福學苑於110年10月04日晚間六點在登峰地下交誼廳舉辦「品質:熱舞派對」活動,邀請莊耀嘉講師為大家帶來充滿活力與和汗水的夜晚。

    講師先介紹有氧運動與一般運動的差別,透過有氧運動與舞蹈結合的變化,讓身體不會因為記憶固定的肢體動作而降低運動效果,以核心運動鍛鍊身體的基礎,穩扎穩打的把難度提高,並搭配簡單的形容和熱門的音樂,幫助大家快速學會多變化的舞蹈動作!

 
講師示範材料組合.講師講解黏土上色技巧同學使用奶油土組裝泡芙
  時尚系曾方怡表示: 今天知道運動的一些小知識,才知道原來熱身對訓練有很大的影響,若是沒做好的話,可能會導致事倍功半。還有透過實際操作,讓身體瘋狂流汗,同時藉由有效的方式運動,心情也變得更愉快!

    財法系沈瑞文表示:這次的活動,讓我了解到所有運動都是循序漸進的提高難度,從暖身到核心訓練,完成肌力熱身跟運動的流程,都很重要,除了可以幫助肌肉放鬆,也能夠更好的維持體態,覺得今天跳得很痛快,很開心!

    職治系孫穎婕表示:透過舞蹈來快速暖身,用平板撐訓練到體力跟肌力,學到很多可以鍛鍊肌耐力的動作,而且老師有教我們很多運動燃脂的正確觀念,不但有運動到也學習到很多以後可以在家自己鍛鍊的動作。
 
   保健系林姝吟表示: 萬樂老師真的很厲害,剛開始開心的熱身,教導內容簡單且容易理解,還非常有活力的氣氛!很少想到可以透過較有趣的方式來運動,藉由流行音樂舞蹈達到運動效果。讓我印象深刻。到後來變成需要很有意志力堅持住肌力的練習。最後就是靜下心來的拉伸,修養身體的同時也可以開闊心靈,透過團隊熱舞達到一起運動讓生活更有品質,期許自己未來也能貫徹此理念繼續努力。

 護理系呂佳恩表示: 我了解到運動必須要暖身、衝刺、收操,這次的體驗十分有趣,很喜歡跟著老師一起跳舞,雖然過程很累,但是真的覺得好開心,很累也很充實、有成就感。                                                                                                                          
   
   在活動的最後,講師帶領學生拉筋放鬆肌肉,同時提醒同學們運動前熱身的重要性,也期許在場的5位同學,能透過運動建立自信,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而今晚的活動在流汗、音樂及舞蹈中圓滿落幕。
 
這是一張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