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1-15-登峰學苑 111-1 第七場-品德:模特的逆襲之路

  • 2022-11-16
  • 三品書院管理員
登峰學苑 111-1 第七場-品德:模特的逆襲之路
講師:謝逸庭

活動簡介:藉由模特兒講師講述自己的經歷,讓學生了解如何將興趣與娛樂結合社群經營,成為自我優勢,並換成經濟成效

        如何成為模特兒呢?是需要身高,還是姣好的身材,又或是細緻的臉龐?其實,成功是與失敗比較出來的,既然成功是被比較出來的,那會不會打從一開始就沒有所謂的成功與失敗呢?111年11月15日星期二,晚上18點30分,亞洲大學三品書院的築夢學苑於I105 PBL教室舉辦「品德:模特的逆襲之路」活動,邀請到擅長新媒體與美業經營,同時也是一位專職模特兒的講師—謝逸庭,教導學生運用自我優勢,及身邊的社群資源,定位自己的人設,以誘人的圖文並茂把娛樂、興趣及社群經營轉換成經濟成效。講師也分享了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成為模特兒需要具備的條件,並示範正確優雅的站姿、坐姿,以及走路儀態。經由講師分享經營社群軟體的技巧,同學們瞭解了如何在社群上以吸睛的標題與圖文吸引觀眾,提升流量,且學會基本的美姿美儀展現自己的優勢,在面對挫折也能以樂觀的平常心看待,因為當挫折來自於翹首企盼的夢想,一切都將變得有意義,一切挫折都將化為成就夢想的沃土,同時,也不害怕做決定,任何選擇都有可能在未來的道路上成為自己的助力。

111-1 登7-1111-1 登7-2111-1 登7-3
     財法系的蔡同學說:「今天參加這個的原因雖然不是想成為模特兒,因為我身高才150不過對模特兒這個行業十分有興趣,所以報名了此次課程學習到了很多關於模特的知識。」

       
室設系的陳同學認為:「這次活動聽了講師分享很有收穫,體態訓練對健康瘦身穿搭都有幫助,雖然知道夢想很難達成,只要踏出一步就有希望。」

        資工系林同學表示:「對於日常生活的坐姿站姿有更正確的姿勢,以及矯正自己的體態,讓自己他人眼裡有最佳的狀態。」

        幼教系鍾同學則說:「講師非常有親和力,樂於表達和分享自己過往的經歷,喜歡就去嘗試,不要因為別人的想法就放棄自己,學習到了儀態的調整,讓自己整體看起來是很好的狀態,以後能夠幫助到自己,實在獲益匪淺。」

        護理系林同學覺得:「更知道儀態怎麼樣最好調整姿勢讓自己看起來有精神,可以讓人注意到你,一眼吸引到人。」

        此次演講在6位同學踴躍的發問,以及講師的實際示範,為同學矯正坐姿及站姿,以及分享經營自身社群的秘訣,激盪出許多不同的火花,講師說:「不管做什麼事,保持自信,調整好自己的心態,接受挑戰」,最後,在熱烈的掌聲中結束了這一場淺白卻深刻的模特逆襲講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