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5-17-感恩学苑 110-2 第四场-品质:你说恋爱怎么谈!

  • 2022-05-18
  • 我是工读生
感恩学苑 110-2 第四场-品质:你说恋爱怎么谈!
讲师:黄荣昌

活动简介:
分享两性议题,了解如何跟异性相处与沟通,学习正确的爱情观念。

   
  「我爱你」三个字虽然简短,却道尽了你/妳对深爱的那个他/她一切的期盼、渴望。你曾有对深爱的人说过这句意义非凡的话语吗?亚洲大学三品书院于5月17日晚间六点三十分在线上通讯软件举办「品质:你说恋爱怎么谈!」活动,邀请小有名气的两性专家小秋老师,带领我们修习令人苦恼的恋爱学分。情报搜集是靠近心仪对象的第一步,以此建立连结,持续性深度聊天与互动将让彼此的距离更加贴近。下一步,找出共通点产生共鸣,勾动对方情绪,引燃暧昧火花,直攻心防,最终收获一段甜甜的恋爱果实。借由讲师一步一步引导,同学学习到实用的恋爱诀窍,知道自己的感情处于何种阶段,了解在往后的感情世界该以什么样的心态迎接。
萤幕撷取画面 (16)萤幕撷取画面 (19)萤幕撷取画面 (23)
财法系蔡亚芯同学: 我觉得这次的活动很简单,但却非常有帮助,虽然讲师说的道理都不难理解,使用的技巧也都没有很复杂,但在自己能不能做到、使用到又是另一件事。

心理系李嘉智同学: 透过本次活动,使我更能了解与人相处上要如何把握分寸,应对进退的道理,对暧昧对象或是恋爱关系者更是重要!

护理系范姜钰婷同学:经过讲师的讲解,我收获到许多有关恋爱的知识,包括找话题、建立共鸣、共同话题,保持神秘感等等,让自己变得有吸引力,也永远让自己有选择另一伴的权力。

健管系刘芫榕同学:我了解到在爱情中可以使用一些秘方,让必此关系朝向更好的方向进展,增加聊天氛围的共鸣、同频共鸣等,这些种种都是在这堂课学习到的东西!蛮开心能够参与到本次的团体!

资工系林轩羽同学:如何建立良好的关系是需要练习的,练习如何回应我认为是很重要的事情,无论是对感兴趣的人或是长辈上司都应是如此。

此次活动为开办以来首次线上书苑日活动,同学响应活动的热烈不受地域所影响,仍然积极与讲师互动,在活动结束后的问答时间亦勇于提出问题。经由讲师的经验分享与案例探讨,参与的55位同学们不仅为自己解惑,也都了解两性对于爱情观念的差异及行为背后所代表的寓意,收获恋爱技巧,并领悟到「恋爱原来是这么一回事」,相信往后大家都能把握良机,勇敢拥抱美好的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