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1-16-感恩学苑 110-1 第七场-品质:我的拳击初体验

  • 2021-11-17
  • 我是工读生

感恩学苑 110-1 第七场-品质:我的拳击初体验
 
讲师:李成堃 & 黄冠慈

活动简介:借由了解各种拳击类别,学习正确的拳击姿势,以提升防御警觉度,并实际运动,体验燃烧脂肪的感觉。

     
在运动的道路上,没有捷径,想要快速瘦身,「拳击」是一项可以达到增肌燃脂,训练身体的协调性和反应能力的全身性运动。110年11月16日晚上6点30分,亚洲大学三品书院书苑日,感恩学苑于HB88教室邀请李成堃与黄冠慈讲师,介绍拳击的正确基本动作,带领大家一起实际操练,在释放压力的过程中,也能维持良好的体态。

      这次上课介绍了左直拳、右直拳、左摆拳、右摆拳的拳击动作,两位讲师在示范的同时,也细心的帮每位同学指导动作,并教导出拳、脚步移动的重点和身体转动的细节,课程中以闪躲对方触摸肩膀当作小游戏,在互相训练的同时,也让课程中的同学们更认识对方。

 
讲师讲解黏土上色技巧同学使用奶油土组装泡芙讲师示范材料组合.
   心理系陈俊任同学表示:这次的活动学习了基本的拳击动作,战斗姿势、出拳、回避的方式,对打的基础训练,下次可至户外场地进行活动,移至较大的场域进行活动,希望能参加跑酷教学。

      室设系陈玉慈同学表示:在拳击这项运动中也可以学习如何瘦身,学习到想要瘦不只要运动,还可以透过计算基础代谢和控制饮食来辅助,希望未来能学习柔道,增加更多保护自己的防身招式。

      视传系彭欣郁同学表示:这堂拳击基础的课程,让我们了解拳击的基础和动作的设定原理,了解原理后蛮有趣的,原本以为会很累结果基本上都没流汗有点意外哈哈,如果可以希望能够场地大一点,希望以后能参加互动多一些的活动~

 
      视光系许洋铭同学表示:学习到正确的运动观,才能够造就健康的身体,对于运动除了要有正确的价值观,并且搭配正确的知识,一方面保护自己在运动过程中不受伤,一方面又可让身体更健康。

      健管系洪嫚琳同学表示:今天的活动认识拳击基本动作,增加运动方面知识,讲师介绍增肌减脂的方式让我们理解,还特别提醒练习时需要注意的地方,吃饭时取得自己每日所需热量即可。

     拳击为近身战斗的方式,透过今天讲师的示范教学,使得这次参加活动的25位同学们,学会动作正确的操作方式,练习做出这些动作的同时,不仅能更快的吸收相关知识,还可以增强自我防卫的能力,在遇到紧急状况时,能及时反应,并处理当下的情况。
 
这是一张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