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1-24 筑梦学苑 111-1 第场-品味:专属于你的透亮妆

  • 2022-11-25
  • 三品书院管理员
筑梦学苑 111-1 第场-品味:专属于你的透亮妆
讲师:邱欣怡

活动简介:了解天气或季节转变对于肤况的影响,学习适宜的上妆技巧,提升妆容的精致度与自信心。

       彩妆,不仅是遮盖自己缺点、展现完美自我的存在,更是在享受变美的过程,将自身缺点弱化,并利用敏锐观察力发挥自己优势与潜在特质,保留自己的个性及特色,展现个人独有审美。

       111年11月24日星期四,晚上18点30分,亚洲大学三品书院的筑梦学苑于L011 PBL教室举办「品味:专属于你的透亮妆」活动,邀请到有14年造型师资历的邱欣怡老师,带领学员们认识化妆目的与利用保养品吸收速度判断肤质类别。讲师先以「化妆不是变脸」作为引入,说明化妆目的是为了改善「形」—形状轮廓、「色」—色泽、「质」—质感,再以保养品的挑选、使用等应用知识着手,像是选择含玻尿酸的产品补充角质层水分,以按摩打圈手法加快吸收,当保养品越快吸收就代表肤质越干;最后现场操作示范,解析步骤与技巧,帮助学员寻找出属于自己的个性风采。学员们了解到饰底乳不同颜色的搭配使用,例如:紫色改善蜡黄、绿色修饰泛红等,以少量多次手法延伸,减少粉底液的使用,而遮瑕膏可利用深浅两色叠加搭配以达修饰瑕疵效果,打造自然清透妆感。
111-1 筑8-1111-1 筑8-2111-1 筑8-3

        职治系叶同学分享:「老师很认真,都会下来和我们互动并且依据我们提出的问题给予我们适合的意见,像是根据我的皮肤状况推荐我选择什么质地的保养品和化妆品,让我觉得受益良多!」
幼教系张同学认为:「借由这堂课,找到自己脸部特色,并加以凸显,以及了解自己的肤质以及瑕疵如何处理,使得自己变得更有信心。」

     经管系赖同学表示:「老师教会我网络上学习不到的部分,也有真人在前面演示,比较看得清楚要怎么操作,并学会选购适合的化妆产品,与适合的化妆流程

     职治系邱同学觉得:「今天的课程让我对于化妆这件事情更有概念,依据自己的肤质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快速画一个能简单出门又持久不脱妆的妆容。」

     幼教系王同学分享到:「这门课蛮有趣的!能够卓越自己的生活品质,再透过提升自己化妆的技术,像是底妆的步骤朝着自然、透亮、韩系的目标前进等,让自己更有自信。」

       本次活动在讲师不吝啬的分享与15位学员们勇于提问下,圆满落幕,学员们不仅学习到如何挑选适合自身的美妆产品,也领会因不同上妆手法及色彩的挑选,都可能呈现迥异的风格,而在活动结束后学员们的依依不舍,更是体现这堂课的吸引力,期望大家能够利用今日所学,化出焕发自然神采的个人美,展现每一分钟都令人怦然心动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