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4-28-筑梦学苑 110-2 第五场-品德:催眠疗癒与催眠体验

  • 2022-04-29
  • 我是工读生
筑梦学苑 110-2 第五场-品德:催眠疗癒与催眠体验
讲师:吴佳惠

活动简介:认识催眠的基础机制、理论及生活实用,学习调适身心与内在情绪,同时运用催眠式沟通的基本语法,提升人际沟通能力及开发自我潜能。

          Hypnos─原为希腊睡神知名,后沿用至催眠一词:Hypnosis,提到「催眠」,大家眼前浮现的是电影中俐落地弹了响指后,就可像提线人偶般操纵着坏人的帅气招式;还是随着眼前怀表的晃动便沉沉睡去,醒来竟发现恍若隔世的骇人技术呢?
    111年04月28日星期四,晚上18点30分,亚洲大学三品书院的筑梦学苑于L011 PBL教室举办「品德:催眠疗癒与催眠体验」活动,邀请到美国国家催眠师公会的Amanda老师为学生揭开催眠术的神秘面纱,探索、面对内在的自我,而不是操控与被操控的关系。学员们认识到催眠的流程以及疗癒效果,深入浅出的体验催眠,透过讲师缓慢而稳定的指导语,渐渐地放松,神游于潜意识世界,找出深藏已久的心结并化解,进而更深入的面对自我,培养学员们保有面对未来一切保持乐观与自信的态度,并确信未来一切掌握在自己手中。
   
20220428_19074220220428_190747学员们认真听讲
会资系的黄同学说:「虽然这次催眠很顺利的进入状况,但可惜没有看到清晰的自我形体,也希望以后还能再有类似的活动,说不定就能成功看到清晰的潜意识画面。」

    保健系的邬同学认为:「这是我第一次接触到催眠,真的好酷,虽然没有体验到真的进入到潜意识的感觉是什么,有点可惜,但这是一个十分有趣的活动,而我也学习到了如何让自己快速的放松,有机会的话会想更深入体验。」

    心理系王同学表示:「了解了催眠是什么,自己也真实体验了催眠世界,虽然一开始不确定自己的状态是如何,但后来随着老师的指导语有慢慢感受到,觉得很神奇,是个很特别的体验。」

    会资系罗同学则说:「一开始总觉得催眠太过玄幻不太相信,但是今天刚好有催眠的课程便来体验看看,意外发现到催眠其实是个蛮有趣的体验,过程中也需要随时发挥自己的想像力以及保持身体的放松但又维持精神高度专注,是个很特别的体验。」

    物治系陈同学觉得:「学习催眠疗癒能帮助自己放松,和自己的潜意识对话,甚至看见未来的自己,对未来不再迷惘,可以用更好的状态去面对未来的一切,让未来更加具有掌控性!」

    现场24位同学在老师的带领下稍稍窥探了催眠术的神秘一角,并了解到潜意识和表层意识是如何相互作用、影响,再随着老师稳定的口吻进入潜意识世界让身心进行最大的放松,相信大家都能对生活充满希望,迎接崭新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