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2 惜福 109-2 第5场 品质:热舞派对

  • 2021-04-13
  • SystemAdmin

 

 
惜福学苑第5场活动:品质:热舞派对
 
讲师:庄耀嘉

活动简介:透过音乐与舞蹈,让学生了解有氧运动及核心运动的不同,并学习有效燃脂及强化核心肌群的技巧。

  想要改善自己的体态,但单纯的运动让你感到枯燥乏味吗? 亚洲大学惜福学苑于110年04月12间晚间六点在登峰地下交谊厅举办「品质:热舞派对」活动,邀请庄耀嘉讲师为大家带来充满活力的夜晚,并简单介绍有氧运动可以带来的好处,透过有氧运动、核心运动与舞蹈的结合,以及简单的比喻和热门的音乐,帮助大家快速学会动作,带出同学的运动乐趣!

202433020
 护理系曾方怡表示: 平常在家中也会肌力训练,但很少在热身,今天上完课后,才知道原来热身对训练有很大的影响,若是没做好的话,可能会导致事倍功半,之后要更加注意这个部分,而今天上完课后,觉得全身的肌肉都充分运动到了,今晚应该会很好睡!
 
幼教系郭巧佳表示:透过这次的舞蹈活动,让我了解到所有运动都是循序渐进的提高难度,其中不管是前面的暖身还是后面的收操作伸展都很重要,除了可以帮助肌肉放松,也能够更好的维持体态,而且很久没有跳舞了,觉得今天跳得很痛快,很开心!
204113621

 
     经管系杨淑雯表示:透过舞蹈来舒缓身心,并借由音乐的带动去流汗运动达到身心灵的结合,和以往单纯的运动更能擦出不一样的火花,而且我平常就有运动的习惯,但是都不确定自己做的是否正确,上完这堂课后让我更了解正确的有氧运动是该怎么做才能有效达到燃烧脂肪的效果。

  听语系陈芊云表示:我觉得万乐老师真的很厉害,教导内容简单且容易理解,让我印象深刻,很少想到可以透过较有趣的方式来运动,借由流行音乐舞蹈达到运动效果,修养身体的同时也可以开阔心灵,透过团队热舞达到一起运动让生活更有品质,期许自己未来也能贯彻此念继续努力。

  护理系陈静汶表示: 这是我第二次参加万乐老师跳舞课程,真心觉得老师十分的有热情有活力,很喜欢跟着老师一起跳舞,虽然过程很累,但是真的觉得好开心,结束后也觉得很有成就感,感觉燃烧了整整一个月的脂肪。
123005860
                                                                                                                                         
讲师在活动最后带领学生拉筋放松肌肉,同时提醒同学们运动前的热身的重要性,也期许在场的18位同学,能透过运动建立有自信的自己,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而今晚的活动在流汗、音乐及舞蹈中圆满落幕。

 
 
154544088
58054595
102812641
695215453
118933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