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22 惜福 109-2 第2场 品质:重量训练曲线雕塑画

  • 2021-03-23
  • SystemAdmin
 
 
讲师:陈奕

活动简介:在资讯发达的时代,透过专业教练的指导,学习选择适合自己的训练方式,达到健康安全又有效的健身成果。

不满意自己的身材,下定决心来到健身房,却不知道器材使用是否正确,也不确定运动姿势是否正确吗?亚洲大学惜福学苑于110年03月22号晚间六点在体育馆健身房举办「品质:重量训练与曲线雕塑」活动,邀请陈奕讲师来带领大家,从热身到器材的使用,透过讲师的示范及矫正,让学生们了解到人体肌肉构造的基本知识、每个动作的出力点,以及正确的健身姿势,使每一分力量都不浪费。

187620818
       听语系施瀞淇表示:上了这堂课后,我了解到深蹲正确的姿势,以免让自己不仅没达到想要的成果,却得到了一身伤,也学习到如何塑身,让自己变美丽,以及正确的身体知识,让自己更加健康。
      
       护理系陈静汶表示: 上这堂课之后能清楚的了解重训时该注意哪些地方,什么动作才不会伤到,还有重要的是重训前的热身,就像我们在开车前都会先暖车,身体也是一样,而且我觉得老师很细心也会尽量依个人体质特色给不同的建议,也会认真帮我们修正动作避免受伤,我觉得超棒的。
 
793542880
    
    外文系谢慈恩表示: 了解如何正确地使用器材,与在做重训时应该避免的姿势,其中老师也提供初学者可以学习的动作,像是深蹲,且更了解人体的构造和更细节的部分,也学会了一些器材的使用方法,有训练核心的有训练臀部的,在未来若自己做的话就能掌握正确用法去使用。
 
护理系赖郁昕表示: 透过老师的示范及矫正,让我学到如何正确的运用身体的肌肉来达到热量的消耗,且避免错误的姿势让自己的身体受伤,唯有正确的姿势让我们能更好的运动,且重训看似很简单,但其实很多细节要注意,尤其是持之以恒更是一大关键。
 
财金系黄晖尧表示: 从老师的教法中学到许多以前没学过的运动姿势,且老师也有讲解器材的使用方法,像是第一个运动器材,我以前有看过却不知道如何使用,在经过解说后,我了解了其使用方法,获益良多。除此之外,网络上资讯氾滥,需要统整资讯,不要随意听信,或是找寻专业的人询问。

 

 

148017124
 
透过讲师矫正健身姿势,讲解器材的正确使用方式, 12位同学带着健康的身体以及丰富的知识回去,未来自我重训时,不需要专业的教练在身旁就会操作器材,付出的努力不再白费,最终养成自主运动的习惯
 
 
161317598
145223134
149262691
139063268
110225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