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12 惜福 109-1 第3场 品质:女神男神制造肌

  • 2020-10-13

2020-10-12 惜福 109-1第3场

 

品质:女神男神制造肌

2020-10-13
 
 
 
惜福学苑第3场活动:品质:女神男神制造肌
 
讲师:万乐(本名:庄耀嘉)

活动简介:学习如何正确的运动而能有效地达到燃脂及强化核心肌群的效果!

    你是否天天埋怨自己腹上赘肉、呐喊总是瘦不下来?那么有氧运动一定是你瘦身旅程中的好夥伴。1091012日星期一,惜福学苑诚挚邀请到世界健身Fitzone 团课教练万乐老师,于四宿地下室举办「品质:女神男神制造肌」活动,有氧运动可以减少身体脂肪、消耗热量,并促进心肺功能,还能预防骨质疏松、降低三高发生机率,是非常健康的运动。本次讲师将有氧运动与舞蹈结合,融合让人上瘾的舞蹈风格和最热门的音乐,带出同学的运动乐趣及汗水淋漓的快感。

 
        心理系的陈同学说:老师的教学十分有趣,透过耳熟能详的音乐搭配简单好记的舞蹈动作,让自己享受到运动乐趣,也学到经由平板撑体、左右撑体等动作可以有效锻鍊核心肌群,展现出更美的体态。
 
       资讯传播学系的林同学认为,借由本次课程,她了解到想要瘦身不只有饮食的调整,运动也不可或缺,其中,老师仔细示范拉伸动作细节,她学习到运动后应该正确放松每个部位的肌肉才不会使身体受伤。

 
 
    健康产业管理学系的黄同学表示:经过两小时的有氧运动,全身都很酸,但是很开心,老师在课程中提到,运动中要找到身体肌肉正确发力的位置,才能全方位的调整体态,希望只要自己肯持之以恒,一定能拥有健康又苗条的好身材。

    食品营养与保健生技学系的萧同学提到:想拥有美好身材不只是空想而已,必须付出相对努力,最后才能收获甜美的果实,她认为锻炼身材可以从平常做起,将有氧运动和日常结合,发展出更有品质的生活模式。

   经营管理学系的吕同学说:今日课堂上老师分享了许多运动知识,像是空腹运动可能会导致头晕、想吐等,所以在做有氧运动前可以吃香蕉或是喝豆浆,帮助身体有效平衡血糖浓度和提高训练时的能量。
 
   
 
 
    今晚的活动在享受流汗、音乐及舞蹈中告一段落,讲师在带领大家拉伸放松肌肉同时,也教导在场18位同学,运动前一定要正确热身,动作必须由慢到快,一方面帮助身体预热,也预防运动伤害,运动过程中不受伤,才能真正朝健康之路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