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25 惜福 108-2 第4场 品味:实用的手机摄影教学

  • 2020-05-26

2020-05-25 惜福 108-2 第4场

 

味:实用的手机摄影教学

 
2020-05-26
 
 

   惜福学苑第4场活动:味:实用的手机摄影教学

    讲师:曾小玲

活动简介:透过讲师的教导,同学可学习如何掌握手机摄影的技巧,并学会如何拍出各种日常生活与旅游风景的图像纪录。

       109年5月25日在资讯大楼一楼I105创客教室举办本学期惜福学苑最终场书苑日活动,今日所举办的「品味:实用的手机摄影教学」特别邀请到摄影师曾小玲讲师前来为学生们指导。课程中讲师由浅入深地引导同学如何拍出各种场景,最重要的是能够掌握住手机摄影的原则与技巧,并且学会灵活的运用各式构图法拍出日常生活与旅游风景,同学们仔细的聆听讲师的讲解后,也跃跃欲试的拿出自己的手机开始了摄影之旅。

     外文系谢孝仪同学表示这次收获可以说是收益良多,学习使用修图app,也学会了构图,如何拍出自己喜欢的照片以及修出让自己满意的照片,对于现今大家都是手机使用频率很高的族群来说,是非常受用的,算是可以不用花大钱花时间,简单好上手的小技巧。

 


 

 

  心理学系洪雅秀同学表示这次老师讲解的非常丰富仔细,平常只是拿起手机就拍,但经由老师的讲解后,才知道有这么多功能可以使用,让她大吃一惊,原来光是用手机拍摄,也是有许多眉眉角角的,上了课之后真的学到非常实用的技巧,很开心能够参与。

     时尚设计系谢千莉同学表示在课堂上了解手机的相机功能,并且会运用来创造出好玩、好看的图片,觉得实在是太有趣了,偶尔看到网络上美丽的手机摄影照片,都希望像他们一样会构图会抓角度,现在学了基本技巧之后,有信心可以慢慢研究试验,相信自己也可以拍出漂亮的作品,谢谢学校的活动让我受益无穷。

 

 


 

护理系詹若琳同学表示:学习到许多摄影技巧,可以运用在人物及食物的拍摄,老师上课也很有趣中间还摆了一个姿势帮其他同学拍照,也学习了像是修图技巧、基本构图、调色技巧让自己的拍照技能增加透过实体练习,能更了解拍摄的技巧,而不是只有单单听老师解说,可以学习到并能灵活运用在生活中的技巧实在是太棒了!

 

   心理学系陈姿蓉同学表示,这次参加的摄影活动对于生活有很大的帮助,学到了很多原来对于手机摄影有这么多的小细节,可以用手机透过这些所学的细节技巧,也能拍出很漂亮的照片,收获满满。

 

     

 

 

       这场活动在学生们和讲师的摄影互动中完美落幕,在实际的操作拍摄过后现场同学品味着手机萤幕中热腾腾的摄影作品,其中讲师还推荐了非常实用的摄影相关app让每位同学们能更有技巧地使用进而拍摄出更多元的作品。透过讲师这次简单却又复杂的手机摄影教学,让在场14位同学和手机摄影的距离更接近了几分,相信本次活动带给了大家与众不同的趣味以及浓厚的学习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