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06 惜福 107-2 第8场 品质:流行热舞派对

  • 2019-05-07

2019-05-06 惜福 107-2 第8场

 

品质:流行热舞派对

 
2019-05-07
 
 

   惜福学苑第8场活动:品质:流行热舞派对

    讲师:谢慧燕

活动简介:透过老师带领学生随着音乐韵律身体,即可使同学放松身心、促进身体健康,同时也可提升同学的个人魅力与自信。

  有别于有氧舞蹈,流行热舞加入了更多活泼有趣的舞蹈元素,使活动除了能促进身心健康、雕塑体态外,更增添了趣味性。很荣幸地,亚洲大学三品书院于10856日晚上630分,邀请到高雄瑜珈教室的谢慧燕讲师来到I 215教室,带领同学随着流行音乐的节奏尽情律动身体、挥洒汗水,使身心放松和舒展压力。

  活动一开始老师带领同学们做热身操,使同学在伸展筋骨之馀也平静内心,为后续的活动做足准备。舞步教学的部分,老师以分解动作的方式细心地带领同学们习得要领,动作的设计则是由简入难,使得学习上轻松无负担。透过肢体的韵律,同学们皆在挥洒汗水的同时舞出了自信和魅力。

   生科系三年级的王语薇同学表示:以前经常在地下室看到有学生们在练舞,那活力十足的模样令人很向往。这次是我第一次跳热舞,觉得热舞是一项很有趣的活动,也意识到跳舞不需要太过于计较要跳得多好,最重要的是要乐在其中,享受当下。

      

外文系一年级的刘彦岑同学认为:很开心能在这次活动中学会了一些基本的韵律动作,使我能够运动身体和放松心灵。我也从中找到了对跳舞的自信,觉得流行热舞是一项健康又不失趣味的运动。

 

健管系四年级的施逸文同学表示:在这次的活动中感受到了热舞的魅力,很喜欢舞蹈动作的设计,也很开心能够在这样轻松的环境下运动。透过这次的活动参与引发了我对热舞的兴趣,希望以后有机会再次接触。

幼教系一年级的林孟諠同学表示: 今天整个活动参与下来,发现自己身体的核心肌群明显不足,体认到平常养成运动习惯的重要性。同时以很开心能够过团体学习的方式来认识流行热舞,如此一来能和其他同学互相交流,气氛相当融洽。

 


  
活动结束后,13位同学皆充分的舒展身心,也都在舞蹈中展现出了魅力与自信。谢慧燕讲师以轻松易懂的方式带领同学们一步步探索自我身体,使同学更能掌握肢体的协调性。透过流行热舞的学习强化了同学们的心肺功能和骨骼健康,同时也帮助释放压力,使内心平静。在这次的活动中,同学们都对流行热舞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也体认到了原来运动能以这么有趣的方式进行,使同学们受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