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04 惜福 107-2 第1场 品味:蝶古巴特拼贴艺术-背袋

  • 2019-03-05

2019-03-04 惜福 107-2 第1场

 

品味:蝶古巴特拼贴艺术-背袋

 
2019-03-05
 
 

   惜福学苑第1场活动:品味:蝶古巴特拼贴艺术-背袋

    讲师:刘文雪

活动简介:透过手作的方式培养同学的耐心及专注力,以及激发同学的创造力,并透过活动学习来提升同学的美感及品味。

对蝶古巴特拼贴艺术感兴趣吗?喜欢亲自动手做小物件吗?亚洲大学惜福学苑于10834日晚间六点在惜福学苑地下室彩妆教室(800B)举办「品味:蝶古巴特拼贴艺术-背袋」课程,邀请到刘文雪老师来指导同学如何拼贴出既有创意又有品味的背袋。同学不仅可以亲自体验制作蝶古巴特背袋的过程还可以将自己创作出来的背袋带回家当纪念品,真的是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

 视传系吕佳洁同学表示: 艺术需要耐心与想法,同时也需要创意和巧思,在制作的过程中因为手不是很巧,一直弄破纸张心情很烦躁,但是透过老师在旁协助和指导,最后也如愿地完成自己的作品,真的觉得很开心和喜悦。


   
听语系吴沛恩同学回应:透过这项课程,突然怀念起以前制作蝶古巴特的情景,因为距离上次做蝶古巴特已经是国中二年级的往事,在这次的活动过程中,又再度让我忆起制作蝶古巴特的许多美好回忆。

   视传系郭柏均同学分享:首先非常感谢学校提供的这次机会,让我可以体验制作蝶古巴特的乐趣还有在老师的热血指导下,成功完成我非常喜爱的作品,让我对于蝶古巴特有更深一层的了解和知识,希望下次还有这种机会可以参与


  

视光系沈怡静同学叙述:我觉得这项活动比想像中的还要有趣,透过这项课程学到蝶古巴特的作法,也获得很多蝶古巴特相关知识,让我对蝶古巴特这项艺术能更深入了解,最后还可以把作品带回家当成纪念品,真的是一个很棒的回忆,希望下次还能有机会继续参加

视传系蔡宗桦同学觉得: 很荣幸能有这么难得的机会可以静下心来使用素材,拼贴出属于自己的特色,虽然过程不是很容易,但却也让我发现完成一项成品是多么棒的体验。


  
在刘文雪老师的用心指导下,25位同学顺利完成属于他们的作品,每位同学都对自己的作品感到非常的满意,甚至还一直询问什么时候还会举办类似的活动,因为他们还想要再来参加,希望能做出更多更棒的作品,以及学习更多有关蝶古巴特的相关知识和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