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07 惜福书苑-第7场 活力瑜珈

  • 2018-05-08

2018-05-07 惜福 106-2 品德 : 活力瑜珈

2018-05-08

 

 

惜福学苑 第七场- 活力瑜珈

讲师谢慧燕

 

瑜珈是一个日进热门的运动,亚洲大学惜福学苑于107年5月7日星期一晚上6点半在G201音乐教室举办的活力瑜珈活动,特别邀请到瑜珈高手谢慧燕老师来授课,老师一开始将同学们的身心调到最平静的状态,老师请同学们静坐,借由老师的带领,同学们慢慢的放松并以最沉静的心情来上接下来的瑜珈课,再来老师由慢至快,将瑜珈的动与静表现的淋漓尽致,老师也搭配着柔和的音乐,让同学们更能融入瑜珈的气氛中,瑜珈的一些动作相当考验肌耐力很多同学在过程中常常觉得筋骨酸痛,但经过老师的引导,同学们动作越来越标准 也不再那么生疏。最后,老师收操完后,请同学们在瑜珈垫上放松休息,像是将全身放置在瑜珈垫上,为这个瑜珈课做最完美的句点。

幼教系黄湘庭表示透过老师一些慢慢引导的伸展动作,拉开平时较比较不会使用到的筋骨,重复奕需基本动作后,同学们的筋骨不再像以前一样僵硬,透过这个活动并让她学到,保持运动的习惯能让自己精神变更好。

 

讲师亲自示范瑜珈的动作及方法。

  护理系张庭瑄说自己在这场活动中,学习到瑜伽的基本动作,并且借由一些基础运动以及轻快的音乐,放松我们的身心,也纾解了平时的压力,老师在过程中,调整我们错误的姿势,使我们知道并改正。

职治系邱郁芸说自己平常因为课业繁忙,不但少运动,也没什么时间做拉筋,经过今天的教学,发现自己筋骨真的很久没有舒展,但是透过慢慢地拉筋,在课程尾声,发现自己的筋骨都舒服了许多,今天真的是大开眼界了。

讲师指导同学们做出正确的动作。

     

商设系王芃宣说就瑜珈算没有基础,只要勇于尝试,不畏困难,便能上手,因为自己也是第一次上瑜珈课,发现并没有跟不上的情况发生,老师也会到同学们中间来调整每位同学的动作,让她了解到,每个人都能轻松做瑜珈。

时尚系郭季彤说自己参加这个瑜珈课程,舒展了平时僵硬的四肢,也放松洗涤了身心灵,透过这些动作,不但拉开僵硬许久的筋骨,做完之后,还能让自己晚上可以更好入眠,是一个大人小孩一起参与的运动。
 

同学们认真做瑜珈。

谢慧燕老师亲自示范所有动作给在座14位同学,大家和老师一起拉筋,每个人都汗流浃背,最后,老师请大家擦干自己的汗水,将全身放松,聆听音乐的旋律,为这次的瑜珈课最完善的结尾,大家都带着开心的身心灵结束这堂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