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0 惜福 第三场 105-2 风生水起好运来

  • 2017-05-14

2017-03-20 惜福 105-2 风生水起好运来

2017-05-14

 

 

惜福学苑 第三场-风生水起好运来

讲师:陈品帆

助理讲员:欧俊麟

亚洲大学105学年度第二学期三品书院书苑日活动已经进行一半。这次活动由惜福学院于106年3月20日星期一晚上于图书馆中文书写中心所举办的风生水起好运来活动,特别邀请现职于社团法人育新青少儿关怀协会的副会长──陈品帆老师以及欧俊麟老师到场,指导我们在买或是租房子前应该注意哪些地方,才不会买到冲煞的房子,伤财又伤身。课程中,老师仔细讲述各种不同的冲煞型态,配合清楚的示意图以及真实案例,让大家能更加确定不该选择的房子。课堂中除了了解冲煞外,也讲述如何化解冲煞,当发现家里有不适当的格局的处理方法,让我们住得安心又舒适。活动的最后讲师也开放让同学批八字,并对每位同学的命盘做出分析及建议。

商设系一年级的廖沛慈同学表示,这次活动的内容非常贴近日常生活,能够学以致用,将课堂上所学应用在生活上。平时我们应该多关注风水的知识,使自己的生活愈来愈好。

外文系二年级的林芫卉同学表示,能够在课堂上学习以前不了解的知识,并认识生活周遭的风水,例如:哪些种类的煞对健康不好。将来有机会选房子时就必须避免这些格局、地段。

生医系一年级的粘浩铭同学表示,奇妙的风水是不仅仅限于房子内部的装潢,也包括在房子外的环境。每个人都会遇到租屋或是买屋的问题,如何能挑出好的房子,则必须平时多关注这样的知识。

 

 

 

听语系一年级的武妍同学表示,谢谢老师分享一个这么有趣的活动,除了认识阳宅风水外,活动后的命盘讲解也能近乎透析一个人的性格及身体状况。

视光系一年级的李庭亚同学表示,穷极一生的人也有机会能拥有属于自己的房子,为了能买到适合自己并且能带来好运的房子,就必须先有基本的风水知识。命虽已注定,却可补足其不足之处,而选个好房子就是其中之一。

 

 

 

 

参加活动的25位同学都了解每一种不同的房型所有的煞,并且会对哪些部位不好;或是对哪个人的身体不好;或是这些禁忌应该如何破解都有一定程度上的了解,以便于我们日后去看房子。不且透过命盘的解析,能使我们更加了解自己,进而修正自己的缺点并保留自己的优点。   如何抓住自己得好运气?和我们一起浅谈阳宅风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