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1 惜福 104-2第七场 品味:烧喔!铜锣烧来了

  • 2016-05-06

2016-04-21 惜福 104-2 品味:烧喔!铜锣烧来了

2016-05-06

 

 

惜福学苑第七场活动:品味:烧喔!铜锣烧来了

讲师:陈鸿

讲师助理:卢束剩

 

亚洲大学104年度第二学期三品书院书苑日活动开跑至今,由惜福学院举办的活动已进行到第七场「品味:烧喔!铜锣烧来了」。

 

本场活动于105年04月21日晚上6点半在感恩地餐VIP室举行,这次特别邀请到了拉玛卡西糕饼店糕饼师傅陈鸿彰担任主讲者,以及晨曦厨房主厨卢束剩老师担任助理讲师。

 

 

活动中讲师借由实做铜锣烧来让同学们对这道文化美食有更进一步的认识,同学们也亲自学习如何制作属于自己的铜锣烧,过程中不但学习到了制作铜锣烧的技巧,大家更一起体验手做的乐趣和品尝美味又特别的铜锣烧,互相交流各自的制作心得,也乐于和朋友分享自己所制作的成品。

 

 

 

生科系三年级的吴婉榕同学表示,透过参与本次的活动,让他可以借由简单的方法和材料,亲手制作出美味的铜锣烧,真的是好吃又好玩的一次经验,除此之外,他也学习到了一项制作铜锣烧的技巧,让他从活动中收获许多。

 

财金系一年级的陈玟蓉同学表示,透过参与本次的活动,他学习到许多如何做出好吃铜锣烧的技巧,也发在制作过程中的许多小细节都会影响铜锣烧的品质,像是面粉的多寡,或是内馅的调配等等。

 

 

社工系三年级的谢念恩同学表示,借由参与本次的活动,让他学到如何制作铜锣烧,为生活增加了一项新才艺,并学习成为一位全能的人,更在活动的过程中理解到什么是品味。

 

 

 

现场48位同学一同学习如何制作铜锣烧,透过讲师耐心地讲解每个制作步骤以及注意事项,每位同学都成功地制作出属于自己的铜锣烧,不但为自己学习到了一样新技能,大家也互相交流所学技巧,更互相分享自己制作出来的铜锣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