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3 惜福 104-1第八场 律动的节奏-瑜珈

  • 2015-12-24

2015-11-23 惜福 104-1第八场 律动的节奏-瑜珈

2015-12-24

 

惜福学苑第八场活动:律动的节奏-瑜珈

讲师谢慧燕

 

活动简介:现代人忙碌的生活,周围许多无形的压力包围着我们,记得上次真正放松自己是在什么时候吗? 曾几何时,「放松、心灵的健康」对我们而言,感觉变成一件奢侈的事情?

 

在今日104年11月23日亚洲大学三品惜福书苑很高兴邀请到谢慧燕瑜珈老师至亚洲大学教导我们简而易学的瑜珈律动课程。

 

 

首先,慧燕老师给予我们关于运动九大关节与八大方向的相关知识,透过调节自己的呼吸可以有效的纾解我们繁忙生活累积的压力增进我们心灵健康;接着老师便带着我们做简易瑜珈从基本的拜式、有点难度的猫式到让我们纾解放松的蛇式…每个律动都展现我们的青春、热情,每个瑜珈动作不仅增进自身筋骨的健康,更使我们在做瑜珈调节呼吸的过程中得到心灵上的释放。

 

 

具医学暨健康学院朱慧慈同学表示:「参与本次活动后,我得到了身心的放松及心灵上的体悟,透过「静」让我更能探索自身心里深处,更加厘清许多事情、了解自己。」

 

文社会学院林沂璇同学说:「这次的活动改变我对瑜珈的看法,原本以为瑜珈是一项忍受痛苦的运动,但是透过这次的活动了解原来瑜珈不仅是一项运动,它更需要的是调节你的呼吸然后进阶的沉淀你的心灵。」

 

 

创意设计学院曾柏睿同学表示:「透过瑜珈训练可以达到身体的健康,使身体更加强健,希望日后可以参与更多次相关的活动。」医学暨健康学院李姿莹同学说:「想要紧实自己的腹部肌肉,达到美肌的效果。 」

 

在繁忙的工作中想要得到适时的放松,瑜珈律动会是一项很好的方式,今天的活动使我获益良多。

 

 

 

最后,人文社会学院韩宠同学也表示:「此次活动除增进自身健康外,亦可培养自身心理及灵性的健康,体验瑜珈课程使我印象深刻,得到适当的舒压。」


 

此次活动,不仅带给同学们健康,也使我们了解到,透过呼吸调节是可以适时的纾解我们的压力,感谢这次慧燕老师带来丰富充实的教学内容,此次活动计11人参与活动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