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2 惜福 104-1第四场 咖啡盛宴

  • 2015-11-27

2015-10-12 惜福 104-1第四场 咖啡盛宴

2015-11-27

 

惜福学苑第四场活动:咖啡盛宴。

讲师周隽甡

活动简介:亚洲大学三品书院于104年10月12日为住宿生在惜福学苑图书馆中文书写中心举办咖啡盛宴书苑日活动,让同学们了解手冲咖啡的方式。

本次活动非常荣幸邀请到周隽牲老师担任主讲者,老师以个人的独特气质以及丰富的专业,一开场便让磨好的咖啡豆香散发在书写中心的各个角落,吸引学生的嗅觉。

教学内容十分精采,在老师示范过后,发下预先磨好的咖啡粉给同学们一一体验手冲咖啡的乐趣。

 

医学暨健康管理学院施玟祯同学说:因为妈妈也喜欢喝咖啡,透过这次的活动更了解各个咖啡豆地不同及冲泡方式,可以与妈妈分享。

 

人文社会学院刘姿含同学表示:借着这次的活动体验手冲咖啡的乐趣,而且更增长了咖啡的相关知识,学习如何冲泡咖啡真的很棒。

 

 

医学暨健康管理学院陈昆毅同学说:本身对咖啡有着极大的兴趣,借由这次的活动对往后品尝咖啡有了更大的认知,很高兴参加此次的活动。

 

医学暨健康管理学院周亭伶表示:借由这次活动了解到每个不同产地的咖啡豆都有不同的风味,品质好的咖啡豆 咖啡因成分不多,这次喝到黑咖啡与加了牛奶的咖啡两者间有着不一样的感觉。

 

 

医学暨健康管理学院吴心皓同学说:透过这次的活动了解咖啡如何手冲是因人而异地没有绝对的好坏,以后冲泡咖啡时会有更多的知识。

 

喝着自己手冲的咖啡,配上美味的小点心是多么幸福的事情,本次活动讲师让同学置身于课程中,享受亲手冲泡的快感、乐趣。 很多同学借由这场活动,了解到咖啡豆的相关知识与冲泡方式,不只让同学自己能培养对新事物的好奇心,也更能了解到平时常喝的咖啡,原来有着这么多的知识。共计41人参与本次活动,活动圆满成功。